当前位置:首页>娱乐>娱乐专题>杰克逊去世>图片报道

遗体将用马车运送

  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的遗体明天上午将被白色的马车运到他的葬礼现场,而不是用传统葬礼的那种黑色灵车。和生前一样,去世之后的Jackson依然享受着奢华的如童话般的待遇。
杰克逊遗体将用马车运送乐迷可在梦幻庄园瞻仰

梦幻庄园

杰克逊遗体将用马车运送乐迷可在梦幻庄园瞻仰

用于运送杰克逊遗体的马车

  北京时间7月1日下午消息,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的遗体明天上午将被白色的马车运到他的葬礼现场,而不是用传统葬礼的那种黑色灵车。和生前一样,去世之后的Jackson依然享受着奢华的如童话般的待遇。

  据报道称,Michael Jackson的遗体被运到他葬礼的现场----梦幻庄园(Neverland)之后,将被保存在玻璃的棺材当中。在即将到来的葬礼之前,Michael Jackson的乐迷们有机会到梦幻庄园去跟他们的偶像做最后的告别。

  据悉,车队和棺材都按照杰克逊生前对小飞侠彼得-潘等童话故事的痴迷设计成了他所喜欢的奇幻风格。

  据了解,目前的计划是,当地时间明天或者周日,Michael Jackson的棺材将会被带到梦幻庄园,而葬礼将在周日举行,目前,葬礼是否公开还不确定。

lzy83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