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首页  |  大众网·娱乐  |  娱乐资讯  |  影视快报  |  音乐天地  |  明星写真  |  明星专访  |  娱乐评论  |  娱乐专题  |  娱乐论坛
娱乐搜索
关键字:·萨达姆 ·黄金甲 ·潜规则 ·马季 ·黄健翔
 
电影电视节明星大集合
2002-07-02 00:00:00

  即将于6月8日在上海开幕的上海影视双节的开幕式将不拘泥于以往平淡而小规模的内部式庆祝,而是在当晚举办一场明星云集、对外卖票的《星河飞歌》大型演唱会。这是昨天记者从组委会了解到的。

  作为每年上海文化舞台的重头戏,上海影视双节一向是不可错过的影视界盛事。而今年为了扩大上海影视节的影响,组委会将每年例行的开幕式办成了对外的商业演出。据本届组委会于百鸣先生介绍,此次开幕式不仅有因出演电视连续剧《神探亨特》而为中国观众熟悉的美国电影演员福安德·雷德、日本天王巨星高仓健,还有赵薇、姜文等影视界明星大腕来庆祝。 

  据透露,除了耀眼的重量级明星,节目也是非常好看。国内四大青春歌组合风、梦之光、ING、魅力2000将以重新编曲的上海电视节节歌《歌声与微笑》拉开演唱会的序幕;刚参加过戛纳电影节的周迅也再次奉上电视剧《橘子红了》的主题歌捧场并与上海时装名模们合作表演;此外,郭富城与原班舞蹈团合作现场表演的《浪漫樱花之啪啦啪啦》将把大家带回电影中的热烈奔放;台湾地区著名歌手许茹芸、影视明星萧蔷将奉献各自的成名金曲;日本著名歌手酒井法子将在晚会上演唱一首中国歌曲;来自美国百老汇的著名歌星杰米将倾情演唱电影《人鬼情未了》的主题歌;歌星陈明、郑钧、毛宁、周冰倩也将登台演唱最新的影视歌曲。 

  另外,为了突出上海电影电视的主题,经典歌曲组合集中了近60年来上海拍摄的优秀影视剧,如《马路天使》、《红日》、《闪闪的红星》、《上海一家人》、《康熙王朝》等脍炙人口的主题曲;动画片《黑猫警长》、《灌篮高手》、《狮子王》、《樱桃小丸子》等也把人们带入童年的记忆中。 

  此外,记者还得知,本次上海电视节还邀请了电视连续剧《青春之旅》中两位委内瑞拉当红明星西蒙·帕斯特拉纳(SimonPestana)和凯瑟琳·科雷拉(CatherineCorreia)亲临上海电视节,与中国影迷第一次亲密接触。

编辑:wyy
 
 
·《最后期限》DEADLINE 瑞典
·《夏洛特·格蕾》CHARLOTTE GREY...
·《舞蹈时刻》A TIME FOR DANCING...
·《童僧》A LITTLE MONK 韩国
·《鼠辈之命》FATE AS A RAT 保加...
·《尼罗河情人》LOVERS OF THE NIL...
·《鲻鱼》MULLET 澳大利亚
·《面对生命》MEETING LIFE AND DE...
·《加油站》STATION 波兰
·《哈特的战争》HART'S WAR 美国
 推荐视频 >>
更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