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首页  |  大众网·娱乐  |  娱乐资讯  |  影视快报  |  音乐天地  |  明星写真  |  明星专访  |  娱乐评论  |  娱乐专题  |  娱乐论坛
娱乐搜索
关键字:·萨达姆 ·黄金甲 ·潜规则 ·马季 ·黄健翔
 
上海影视双节合二为一
2002-07-02 00:00:00

  明天,是第六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和第九届上海国际电视节开幕的日子,从今年开始,这两个大型的国际影视交流活动将安排在同一时间举办,成为不可错过的影视界盛事。

  今年为了扩大上海影视节的影响,组委会将每年例行的开幕式办成了对外的商业演出,并于明晚在上海大舞台推出。据本届组委会于百鸣先生介绍,此次开幕式《星河飞歌》不仅有因出演电视连续剧《神探亨特》而为中国观众熟悉的美国电影演员福安德·雷德、日本天王巨星高仓健,还有赵薇、姜文等影视界明星大腕前来庆祝。刚参加过戛纳电影节的周迅也再次奉上电视剧《橘子红了》的主题歌捧场并与上海时装名模们合作表演;此外,郭富城与原班舞蹈团合作现场表演的《浪漫樱花之啪啦啪啦》将把大家带回电影中的热烈奔放;台湾地区著名歌手许茹芸、影视明星萧蔷将奉献各自的成名金曲;日本著名歌手酒井法子将在晚会上演唱一首中国歌曲;来自美国百老汇的著名歌星杰米将倾情演唱电影《人鬼情未了》的主题歌。

  本届上海电视节定于明日至13日举行,除了开、闭幕式颁奖典礼外,四项主体活动——“白玉兰奖”评选、国际影视节目交易市场、国际广播影视设备展览会和国际电视学术研讨会将陆续展开。第六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于明日至16日举行,保留“金爵奖”国际影片评选和国际影片展映,其中影片评选由7位中外著名电影人组成国际评选委员会,将对17部参赛影片进行评选,总奖项为最佳影片、评委会特别奖、最佳导演、最佳编剧、最佳女演员、最佳男演员、最佳摄影和最佳音乐等8项。此外,上海国际电影节和上海电视节还将合并举办“国际影视节目交易市场”和以“影视节目与娱乐经济”为主题的“国际影视学术研讨会”。本报记者将于今日赴上海采访报道此次“两节合一”盛会。

编辑:wyy
 
 
·《最后期限》DEADLINE 瑞典
·《夏洛特·格蕾》CHARLOTTE GREY...
·《舞蹈时刻》A TIME FOR DANCING...
·《童僧》A LITTLE MONK 韩国
·《鼠辈之命》FATE AS A RAT 保加...
·《尼罗河情人》LOVERS OF THE NIL...
·《鲻鱼》MULLET 澳大利亚
·《面对生命》MEETING LIFE AND DE...
·《加油站》STATION 波兰
·《哈特的战争》HART'S WAR 美国
 推荐视频 >>
更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