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首页  |  大众网·娱乐  |  娱乐资讯  |  影视快报  |  音乐天地  |  明星写真  |  明星专访  |  娱乐评论  |  娱乐专题  |  娱乐论坛
娱乐搜索
关键字:·萨达姆 ·黄金甲 ·潜规则 ·马季 ·黄健翔
 
告别韩星“恋”陈坤
2002-07-02 00:00:00

  在本届上海影视“双节”上,董洁算是“最幸福的女孩”了,无论走到哪儿,都有鲜花陪伴。

  说董洁是“幸福女孩”,一是因为她主演了张艺谋的影片《幸福女孩》而“一夜成名”,自此片约不断,上镜频频;二是“牵手”韩国帅哥安在旭,完成了21集青春偶像剧《白领公寓》后,又“移情别恋”,与中国影视新秀陈坤手拉手,在上海赶拍新剧《金粉世家》;三是当上了上海影视“双节”的嘉宾,频频亮相于各种场合,引来无数影迷追踪和记者的采访,十足地过了一把“明星瘾”。

  自上海影视“双节”开幕以来,董洁几乎每时每刻都沐浴在“幸福时光”中,一袭粉红色的连衣裙格外醒目,再加上那张挂笑的脸,那副纯真的表情,真是人见人爱。在今天的“影视交易”现场,董洁手牵陈坤与记者不期而遇,于是便有了一个简短的采访机会。“章子怡也几乎是‘一夜成名’,火速成为国际影星,你心里感到平衡吗?”记者开门见山。董洁细声细语地答道:“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长处,都有自己的路可以选择,所以我没必要与她攀比,我有自己的路要走。”

  不可否认,董洁的影视道路很平坦,从《白领公寓》里和安在旭“难舍难分”,再到与人气正旺的陈坤在《金粉世家》中“相恋”,无不引人注目。她对影视的痴情,还真让人忘了她的舞蹈本行。对于自己放弃舞蹈事业,董洁一再表示“无所谓”:“任何事情都有得有失,目前我最想的是把握时机,趁着年轻,多拍一些自己喜欢的影视片,无论是武侠片、生活片,还是青春偶像剧、历史剧,只要适合我,都想尝试。我想在实践中提高自己,有机会还想到海外发展。”

  这就是“幸福女孩”董洁的自白。

编辑:wyy
 
 
·《最后期限》DEADLINE 瑞典
·《夏洛特·格蕾》CHARLOTTE GREY...
·《舞蹈时刻》A TIME FOR DANCING...
·《童僧》A LITTLE MONK 韩国
·《鼠辈之命》FATE AS A RAT 保加...
·《尼罗河情人》LOVERS OF THE NIL...
·《鲻鱼》MULLET 澳大利亚
·《面对生命》MEETING LIFE AND DE...
·《加油站》STATION 波兰
·《哈特的战争》HART'S WAR 美国
 推荐视频 >>
更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