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首页  |  大众网·娱乐  |  娱乐资讯  |  影视快报  |  音乐天地  |  明星写真  |  明星专访  |  娱乐评论  |  娱乐专题  |  娱乐论坛
娱乐搜索
关键字:·萨达姆 ·黄金甲 ·潜规则 ·马季 ·黄健翔
 
任泉向李冰冰大胆示爱
2002-07-02 00:00:00

  借着上海国际电影电视节的东风,《花样的年华》又在全国媒体面前做了一次大宣传,在记者见面会上,鲍蕾和陆毅互相吹捧的时候,任泉也向李冰冰表示了“爱慕之意”。

  30年代青春剧《花样的年华》,是陆毅和鲍蕾这对情侣第一次携手合作。在介绍两人上台时,他们牵手登台,鲍蕾还有些羞涩,主持人透露,其实鲍蕾才是“正选”,陆毅只是偶然上阵的替补,一身牛仔休闲打扮的陆毅也不以为然反而幸福的望着鲍蕾,给她鼓励。鲍蕾告诉记者,因为自己是陆毅的女朋友,面对公众时心理压力特别大,去年一年都没敢接戏,《花样的年华》算是心态调整好后的第一部戏,整部剧都非常感人,在看剧本的时候几乎是每看一次就要哭一次。现实中的情侣在这部剧中还是以情侣身份出现,但鲍蕾告诉记者,开始觉得有点别扭,但经过几天的磨合和调整后就感到很自然了,而且还变得非常默契。当有记者问及对陆毅有何评价时,鲍蕾迟疑了一会儿,“现实生活靠得太近了,不太好评价吧”。但一看到身旁陆毅紧盯的目光还是从牙缝里挤出了四个字“十全十美”。

  陆毅昨天向记者坦言,因鲍蕾是一个很乖的女孩,所以自己才会爱上她,但他表示“虽然两人现在的感情很稳定,但从来没有想到结婚那回事”。

  听完陆毅和鲍蕾爱情故事后,八卦记者们又将目光盯上一旁的任泉和李冰冰,关于任泉和李冰冰关系早有各种传闻,记者昨天在见面会上也见识到了传闻并非“空穴来风”,当有记者问及任泉有没有可能和李冰冰发生感情时,任泉思考了一番略带羞涩地说,“现在还不太好讲”,看来任泉确实向李冰冰动了念头了,可当任泉还未从刚才的羞涩中回过神来时,李冰冰就给他当头一棒,“我和他是绝不可能的事,只能说感谢上帝给了我们一个缘分使我们成为最好的朋友”。

编辑:wyy
 
 
·《最后期限》DEADLINE 瑞典
·《夏洛特·格蕾》CHARLOTTE GREY...
·《舞蹈时刻》A TIME FOR DANCING...
·《童僧》A LITTLE MONK 韩国
·《鼠辈之命》FATE AS A RAT 保加...
·《尼罗河情人》LOVERS OF THE NIL...
·《鲻鱼》MULLET 澳大利亚
·《面对生命》MEETING LIFE AND DE...
·《加油站》STATION 波兰
·《哈特的战争》HART'S WAR 美国
 推荐视频 >>
更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