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娱乐>娱乐专题>兽兽不雅视频网上疯传>相关事件

陈冠希、阿娇、张柏芝艳照门主角

  因“艳照门”事件隐身许久的陈冠希,日前接受《GQ》杂志专访,Edison道出心底话:“把电脑拿去修,这也是我活这么大最后悔的一件事。”陈冠希坦言,艳照事件对于他来说,是个教训,但同时,心中一直有个疑问,深藏于心,纠 结:“为什么我是那个坏人?”

 点击进入下一页

陈冠希:与谢霆锋永远是朋友 

  “我不相信我是个坏人,我不是个坏人”、“我吸取了教训,但我到现在也不明白,为什么我是那个坏人”……因“艳照门”事件隐身许久的陈冠希,日前接受《GQ》杂志专访,打开心扉聊人生种种,而再提及一年前的“那件事”,Edison道出心底话:“把电脑拿去修,这也是我活这么大最后悔的一件事。”

  烦恼:为什么我是那个坏人

  “把电脑拿去修,这也是我活这么大,最后悔的一件事。”陈冠希坦言,艳照事件对于他来说,是个教训,但同时,心中一直有个疑问,深藏于心,纠 结:“为什么我是那个坏人?”至今他也没闹明白,就算开了记者会道了歉。

  “整个事情闹这么大,一定要一个人说,这就是那个坏人,然后事情才可以平息,好,没问题,我就来当那个坏人。可我真是个坏人吗?我不是,人们只是需要一个替罪羊……坏人做坏事,我没有做坏事。”陈冠希些愤懑,“香港的杂志说,最贱这个男孩就是陈冠希。可是我转到我自己的状况,我去年损失了很多钱!我甚至离开了我的家!我是那个坏人?”

  提及艳照事件,陈冠希用的名词是“那件事”,在他看来,“那件事并不是一个性事,而是私事,是偷窃。对其他人说,是性事。但对我,是对我隐私的侵犯。”性、爱、钱、家庭,在他心里的排序是这样的:“爱和家庭一样,之后是钱,最后是性”,“我是男人,这个世界男人喜欢性,也需要爱。我不能说,在那件事之前,我喜欢性胜过爱情,现在我更相信爱情,不怎么喜欢性了,我不能这样说。”

  变化:扛过去了、想通了、学到了

  如今,回想起事件发生后那段日子,陈冠希说最艰难时,是2008年的情人节,“不敢去玩,不敢去吃东西,什么都不敢,没有离开家两三个礼拜”,“那些照片对我来说,最开始的时候是ohshit(轻微的惊讶),而不是ohshit!(震惊)”但后来事情的发展出乎他所料,不知道会到什么地步。

在人生最低谷,他没有选择极端方式“我觉得到目前为止,我人生的最大财富就是没有变疯,没有自杀。”陈冠希说,因为想通了,“我的生命结束了吗?没有。我的生活还在继续。”

  离开香港,离开娱乐圈,回归平常人生活,陈冠希自言反而学到很多———“做个人,做个普通人,真好。”他学会熨衣服,以前则是扯着嗓子呼喝工人:三分钟就要烫好!但现在他自己熨衣服,发现原来三分钟是熨不好的。“原来我当时真是坏人。”

陈冠希强调,艳照事件爆发后,女友从第一天到现在都陪在身边,“我觉得她是super wom an,她一直都支持我,如果没有她的支持,我不知道敢不敢回来香港做那个记者会。”

  生命中的一些人

  采访中,陈冠希破天荒地谈到生活中许多人,以及相知相遇的故事,“意外”恐怕是其中的关键词:比如他父亲的看法,比如他与黎明的缘分,比如他身边有位“龙哥”……许多东西都让人感到很意外。


cfq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