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娱乐>娱乐专题>兽兽不雅视频网上疯传>最新消息

组图:网现兽兽艳照门视频最终版

一直好奇,到底是什么缘故让兽兽门坚挺了这么久,持久性这么强的到底又是服了什么药?不过,如今这一切已经不再那么重要,因为兽兽出来道歉了,然后兽兽门差不多可以因此而谢幕了。

  直至最近,兽兽门艳照门事件终于疲软了下来。一直好奇,到底是什么缘故让兽兽门坚挺了这么久,持久性这么强的到底又是服了什么药?不过,如今这一切已经不再那么重要,因为兽兽出来道歉了,然后兽兽门差不多可以因此而谢幕了。

  其实,从人性的角度上来说,梦魂还是相当同情兽兽的,因为梦魂一向都是怜香惜玉的。作为一个女孩,要面对艳照门这样的事件,其实真的很难。然而,兽兽却没有像传闻说的那样自杀了事,因此梦魂佩服兽兽,并表态将不会放弃对兽兽的持续关注。

  

  兽兽艳照门视频下载最终版——不做脱星

  在兽兽的博客里,兽兽自己坦言从头到尾自己没有任何炒作,艳照门事件也给她造成了巨大的困扰,也导致其工作的停滞。没有炒作的说法,梦魂还是愿意相信的。每一个中国女性都应该值得尊重,相信在中国文化熏陶下成长起来的兽兽不至于靠艳照来实现自己的名气上涨。在一个世人不知道贞操为何物的年代,还是愿意相信名声对于绝大多数人来说还是相当重要的。


陈凤祁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