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泽姚若龙再度联手流行爵士风《习惯》 强力打造国际级听觉盛宴

2018-02-07 17:12: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乐坛新贵光泽新歌延续强势。与姚若龙联手新专辑二人收官作《习惯》!今日,光泽正式发布第二张专辑疗第五波主打歌《习惯》,除了、制作、编曲和作曲全部由光泽亲自完成外,整张专辑制作上更是邀请来了清一色国际顶级乐手加盟,小号手是TOBY MAK,来自澳大利亚,多次与格莱美奖得主Dee DeeBridgewater合作。钢琴手Sean Higgins来自美国著名青年爵士钢琴家。在中国常于灵歌天后顺子合作演出,吉他手Mike McLaughlin来自美国,也是多次与格莱美奖级艺人合作,民谣教父罗大佑、RNB教父陶喆、流行天后蔡依林演唱会御用bandleader 及音乐总监,美国鼓手Alex Morris也是摇滚教父崔徤、摇滚诗人许巍的御用鼓手,再加上英国贝司手John Ayodapo Jegede,整个专辑制作水准以及规格,充分感受到光泽对音乐力求完美的态度!

  《习惯》 的歌词里写到“不舍让苦痛更纠缠 苦痛让时间更缓慢。”养成一个习惯很难,但改掉一个习惯更难,就算感情早已烦琐无味充满痛觉,可是爱情已经变成了一种习惯。出路呢?谁又曾得知,也许就随苦痛随时间缓慢,直到挣脱这习惯。这首歌的曲风也是采用了流行爵士风,随着李泉在《歌手》节目上的大放异彩,流行爵士风开始掀起了热潮,而光泽又一次走到了市场的前面,在专辑中就制作了这首精良的流行爵士风歌曲,也让听众领略到光泽驾驭制作各种曲风的能力,不愧是全能唱作人。

  这首歌的作词也是光泽在这张新专辑里和 “词坛教父”姚若龙的第五次合作也是收官之作。在这张专辑里,两人联手恭喜了《中毒》《俘虏》等多首一上线就受到热捧的歌曲,相信这一首《习惯》那极度赋有感染力的词曲,会再一次击中所有人的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