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Call青春》MV欢闹上线 老少皆宜合家欢

2018-02-08 10:22: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一元复始,娱跃2018。天娱出品全新原创喜庆欢脱神曲,娱人作词,音乐制作人陆虎编曲作曲,天娱星势力范世錡、谢彬彬、赵韩樱子、赖雨濛、圈9、张新成、金雯昕、赵子麒、黄佳容、妙静鸥共同演唱的《打Call青春》MV欢闹上线。

作为新年贺岁歌曲,《打Call青春》旨在给大家带来如山间清风般的轻松欢快,此次公开的MV,青春活力十足的舞曲搭配星势力们满分的形象充满热情与活力。MV一开始加入了闹铃、电话按键、锣鼓等喧闹喜庆的活力元素透出浓重的“年味儿”,伴着徐徐展开的精致画面,保持快乐舞动的节奏层层推进,把新年的喜庆氛围冲上高点。 

MV中,星势力们身着精美又喜庆的糖果色衣服,欢快与温馨间装点出浓浓的节日气息,配上帅气、甜美星势力们的笑容以及欢快的歌声和舞步,俨然一派新年的梦幻美好。此外,礼盒、红包、气球、烟花、花式闪现等各种奇妙的造型与画面变化填满了整首MV糖果色的不时交错,朗朗上口的歌词,欢快洗脑的旋律,给人以听觉与视觉上的冲击。整个MV洋溢着愉悦的气氛,为我们勾勒出一幅温馨喜庆的节日画面。 

在这辞旧迎新之际,星势力们演绎诚意满满的贺岁新作,为大家送上了一份寒冬暖心的欢快愉悦,且点亮新年的美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