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歌手》周粲下乡走基层 与群众联欢

2018-04-04 13:17:00 来源: 网易娱乐 作者:

  由贵州省文联主办的“讴歌新时代·推动乡村振兴战略”送文艺下乡活动自启动以来,《金牌歌手》冠军周粲积极响应。

1

  日前,《金牌歌手》冠军周粲随省文联文艺下乡小分队来到了活动的第一站——赫章县河镇乡海雀村,为当地村民献唱祝福,用歌声传递情感。活动当天,《金牌歌手》选手给海雀村村民带来了一场难忘的音乐盛宴;周粲现场献唱了歌曲《光阴的故事》和个人全新单曲《新少年游》,低沉婉转、荡气回肠的声音让现场观众感动至深。

2

  “很荣幸能够参加这次意义深远的演出,能够用自己的歌声去为广大百姓带去欢乐、送去祝福,真的感到很开心!可以说,这次演出让都得到了成长!”周粲如是说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娜

推荐阅读
  • 旧金山交响乐团连续第18年举行中国新年音乐会

    2.jpg

    2月24日,在美国旧金山戴维斯音乐厅,青年钢琴家左章准备演奏。新华社记者吴晓凌摄    2月24日,在美国旧金山戴维斯音乐厅,青年指挥家张弦(前左)向来宾介绍青年钢琴家左章(前右)。[详细]

    03-20 14-03新华社
  • “千面”陈志朋新专辑问世 曲风变化多样

    陈志朋日前携全新专辑《千面》在京举办首唱会。”  陈志朋表示这也是他想要通过《千面》这张专辑传递给大家的观点:“随着年岁的增长,我越来越发现一个人的快乐不是那么容易拥有。[详细]

    04-02 14-04北京青年报
  • 徐若汐《从你的世界路过》MV上线,演绎伤感情歌

    2018年3月15日,徐若汐首支个人单曲《从你的全世界路过》MV全网首发,花椒一姐徐若汐用她殿堂级的嗓音、惊人的音乐掌控能力和极具特色富有感染力的女声,演绎了这首感人至深的情歌作品。不管当下你是否有着同徐若汐一样的心境,听听这首伤感情歌,关于爱情、关于矛...[详细]

    03-20 14-03网易娱乐
  • 接棒北京!梵音史诗《般若号角》成都即将开唱!

    2017年9月9日梵音史诗《般若号角》开启全球首演,全场一万四千名观众座无虚席,今年4月21日成都将接棒北京,于2018年4月21日在五粮液成都演艺中心震撼开唱,继续掀起热潮。本次音乐会每售出一张门票,都将向公益合作伙伴四川喜马拉雅慈善基金会捐赠10元,用以支持基...[详细]

    03-16 15-03网易娱乐
  • 旧金山交响乐团连续第18年举行中国新年音乐会

    2月24日,在美国旧金山戴维斯音乐厅,青年钢琴家左章准备演奏。新华社记者吴晓凌摄[详细]

    02-28 10-02新华社
  • 中国民乐倾倒比利时听众

    “海上生民乐”音乐会是上海民族乐团的一部精品力作,今年春节期间在英国、法国、比利时和德国4个国家的多个城市巡演。乐队中虽然也融入了一些西方打击乐器和管弦乐器,但“唱主角”的是中国传统乐器笙、琵琶、古筝、二胡、唢呐等。[详细]

    02-28 10-02人民日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