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梅朵最新单曲《一生相守的人》:日月为鉴,海枯石烂

2018-06-07 11:23: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今日,暖情歌手梅朵最新单曲《一生相守的人》首发上线;此次的新歌由梅朵参与填词,歌曲以萨克斯作为伴奏乐器,使温暖的曲调又多了几分怀旧的意味。

  有人说过“时间会告诉你,谁会一直爱着你。”梅朵的新歌仿佛就是讲述了这么一个道理;人生旅途的列车上,有的人在中途离开,有的人在半路相遇,有的人在终点重逢,有的人默默陪伴,风雨同舟;执子之手与子携老,一起走完人生旅程。无论如何,都感谢上天安排的缘分,和你邂逅在滚滚红尘;多少爱恋多少情深,在流逝的岁月中更升温.... 

  梅朵此前推出的单曲《下辈子不一定遇见》《今生只为与你邂逅》《爱久了才会懂》等,都受到了热烈的反响。梅朵的歌曲像是一个个不同的经典,细细品味才能读出其中的关于人生的真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