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亦凡不用威亚 高烧拍戏 敬业态度获导演高度认可

2018-08-15 14:51: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8月14日,由马楚成执导,梁朝伟、吴亦凡、唐嫣、杜鹃主演的电影《欧洲攻略》在上海举办了观众见面会。吴亦凡出席见面会,和大家近距离分享台前幕后趣事。吴亦凡现场被爆料亲自上阵完成许多危险动作,甚至有时候主动要求不吊威亚,生病发高烧仍然坚持拍摄,敬业认真也让导演连连称赞,“这么好的艺人真的没话说,我是非常非常喜欢他,很敬业”。

  不用威亚 高烧拍戏 敬业态度获导演高度赞赏

  吴亦凡在电影《欧洲攻略》中饰演黑客天才洛奇。见面会现场,主持人透露了拍摄细节,吴亦凡坚持自己完成电影拍摄中的许多危险动作,而且有些需要吊威亚的动作坚持不用威压。对此,吴亦凡调侃道“我希望就是在我还年轻的时候,能够自己多去做一些,刚好拍这部戏的时候,我还很年轻,其实只有18而已”。随后表示“希望能够自己亲自去做一些动作,也希望导演和大家看到会满意吧,这样会更有诚意一些”。

  导演马楚成透露吴亦凡发高烧还坚持拍摄,只请两个小时的假去医院看病,打完点滴回来摸他的头,全是热的。而吴亦凡还一直担心影响拍摄进度,跟导演说“不好意思,我们落后了还能不能再拍”。导演坦言“有的演员生病了直接就说我不行了”,而吴亦凡的敬业让自己非常感动,“有一次他生病他还坚持拍下去,早上跟我请假两个小时去医院打点滴,头晕而且高烧拍下去,那天我感动得差点哭下来,这么好的艺人真的没话说,我是非常非常喜欢他,很敬业”。

  与梁朝伟有很多共同话题 拍摄过程很开心

  提及与梁朝伟的第一次合作,吴亦凡称“我其实还是很紧张的,因为我就是抱着学习的心态。后面因为(梁先生)非常照顾我,所以在拍的过程中很快就放松很多,我们经常聊一些拍戏之外的话题”。梁朝伟表示和吴亦凡有很多共同话题,经常聊美食聊运动,并称赞吴亦凡运动能力很强。提到电影中使用的“武器”弹力球,吴亦凡表示需要反复练习,“弹力球其实大家小时候可能都玩过,感觉没有什么杀伤力,其实用得好的话是非常致命的武器,所以我需要好好练习。它每一次弹跳起来的高度都要精确到厘米,经过反复练习之后呢,它就成为一个非常非常有杀伤力的一个武器”。

  吴亦凡表示在拍摄大量动作戏的时候也不觉得辛苦,“跟大家一起合作我很开心,而且导演很照顾我,梁朝伟哥哥也很照顾我,唐小姐也很棒,大家都很敬业专业,大家在一起很开心,真的很开心”,他还调侃道“你看我说话都带着笑意,就说明我是发自内心的开心”。吴亦凡更调皮地用一个字“skr”作为推荐语,向现场观众推荐电影,引发全场欢呼。

  在随后的见面会中,吴亦凡为观众演示了电影中“洛奇”与“林在风”之间的暗号手势,引发现场热议。他的专业也受到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吴亦凡演技非常在线” “吴亦凡真的很敬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