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道祖师》动画片尾曲《不羡》上线酷狗受追捧 MV呈现方式成悬念

2018-08-28 11:35:00 来源: 华声娱乐 作者:

  暑假大热动画《魔道祖师》的豪华音乐阵容终于又添一首新作,由SING女团演唱的全新片尾曲《不羡》,自8月25日14:00在酷狗音乐独家上线后,一个小时内评论就突破了999+,无论是在酷狗音乐评论区还是在微博平台上都引起的粉丝热议。

  《魔道祖师》动画的不少粉丝对这首全新的片尾曲非常认可,尤其是在SING女团多重和声的唱法以及歌词的编写上,都能够引起粉丝共鸣。歌曲中除魔卫道的江湖侠气与无限深情交织,让人忍不住为《魔道祖师》动画中仙门少侠之间的江湖情义而感动落泪。

  同时,不少粉丝已经开始对《不羡》的MV形式开始期待。制作MV一向都非常用心的SING女团这次又是否会给大家带来惊喜,推出《不羡》的MV呢?如果推出MV的话又将会以什么形式进行呈现呢?现在我们先来预测一下。

  制作舞蹈MV——SING女团擅长的呈现方式

  SING女团作为亚洲首支电子国风音乐女团,在以往的出品上一直都非常用心,无论是歌曲的演唱、舞蹈的编排还是服饰造型上的打造,每次都能让人眼前一亮。从之前“火遍B站“的《寄明月》到最新的《夜笙歌》和《云裳谣》,优美的国风舞蹈都受到了歌迷们的热烈追捧。所以,这次编排全新的舞蹈及造型来作为《不羡》的MV也不无可能。

  制作混剪MV——动画MV的“常规操作”

  在不少的动画作品中,推出完整版的歌曲MV都会以动画片段混剪的形式呈现。这种方式也是动画粉丝喜闻乐见的形式,因为经过“剪刀手”的重新剪辑后,内容呈现上会更有冲击力更为紧凑,同时也可能配合歌词进行“发糖”,更突显主角之间的感情。

  制作手书MV——为歌曲锦上添花

  手书MV,相信不少ACG音乐爱好者都不陌生,尤其是在一些原创古风唱作人的作品上十分常见,以歌词作为MV的骨干,添加绘制的画面,为歌曲锦上添花而不会喧宾夺主。这次《魔道祖师》全新片尾曲《不羡》在8月23日发布的半分钟先行版中,也是运用了这种形式。当时这段半分钟的手书MV也是吸引了一大批粉丝的喜爱,因此以这种形式去呈现完成版《不羡》MV也是极有可能的。

  以上这三种形式无论是哪种都十分让人期待,配合SING女团演绎超好听的《不羡》,估计又将在粉丝中掀起一波热潮。正版音源《不羡》已在酷狗音乐独家上线,赶快单曲循环起来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