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T 127公开成员道英, 董思成, 泰一预告图成为话题

2018-09-20 16:45:00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预告将推出新歌《Regular》回归的NCT 127,公开了成员道英, 昀昀(董思成), 泰一的预告图成为话题。

  NCT 127从本月18日起连续公开成员们的全新变身预告图,20日通过facebook,twitter,INS,微博等各大社交网络公开了成员道英, 昀昀(董思成), 泰一的神秘和梦幻般风格的预告图,抓住了粉丝们的视线。

  将于10月12日通过各大音乐网站公开的NCT 127的首次正规专辑‘NCT #127 Regular-Irregular’以包括主打曲《Regular》韩语,英语版本总共11首多彩丰富的歌曲构成,能够享受包含NCT的世界观的丰富的故事情节,更加期待。

  而且,主打曲《Regular》是歌词讲述大家都幻想过的’暴富’的轻快拉丁歌曲,通过这次歌曲能够享受NCT 127的独特唱歌风格以及优秀的说唱,预计将获得好反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张碧晨吴青峰首次合作 新歌《不及雨》暖心将发

    张碧晨_副本.jpg

    [详细]

    09-20 15-09大众网娱乐
  • 南征北战NZBZ大胆爱演唱会开票在即

    近日,多元流行组合南征北战NZBZ官方公布:即将于2018年10月13日在北京举办“大胆爱”演唱会。我们依然能在各大音乐节上看到他们的身影,每当“大家好,我们是南征北战NZBZ”的话语响起,总能瞬间点燃观众的热血情怀。[详细]

    09-20 16-09环球网综合
  • 《凉生》甜虐并行 曲折剧情引发群体共情

    由慈文传媒和上海蜜淘影业联合出品,刘俊杰执导,钟汉良、马天宇、孙怡、于朦胧、孟子义、鲁诺、张晓晨、王智、王鹤润、李梦、王艺哲等实力演员倾情联袂主演的都市情感电视剧《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目前正在热播当中。[详细]

    09-20 16-09环球网综合
  • 好妹妹与赵咏华合唱最浪漫的事 致敬乐坛

    今日,好妹妹2018年全新音乐专辑第三波单曲《最浪漫的事》正式上线。好妹妹邀请华语唱片黄金时代的“甜妞”代表赵咏华,携手重新演绎这首常见于华人婚礼殿堂的经典情歌,一同歌颂古典爱情,致敬华语乐坛黄金时代。[详细]

    09-20 16-09环球网综合
  • 《幼稚园》费启鸣手绘显功底 萌娃故事大揭秘

    本周四,爱奇艺2018儿童纪实类教育实验节目《超能幼稚园》将播出第四集。绘画是孩子的第二种语言,而家长往往以“像不像”“好不好”的功利标准来评价,节目中边园长再度开课,帮助家长们守护童心。[详细]

    09-20 16-09环球网综合
  • 《天盛长歌》虐心大结局 陈坤获封“BE大魔王”

    古装精品剧《天盛长歌》已于近日播出大结局。收官当日,剧集在豆瓣的评分也达到了8.0,成为了暑期黄金档的高口碑之作。剧集的结尾女主角凤知微选择终结自己的生命,以成全男主角宁弈的称王之路,也结束了两个人之间无法调和的深情虐恋。[详细]

    09-20 16-09环球网综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