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春年酷狗首唱《爱情赌徒》引万人围观

2018-11-21 11:25:00 来源: 华声娱乐 作者:

  其实每一段感情都是一场豪赌,把真心奉上,是能赢得真心,还是会在这场豪赌中输掉所有?每个人对这场“赌博”的际遇也不尽相同,11月14号晚,歌手曾春年登陆酷狗直播,用歌声讲述了他的《爱情赌徒》故事,吸引了近2万粉丝同时在线围观,直播间欢乐不断,粉丝们的礼物更是送不停!

blob.png

  晚上七点,曾春年现身酷狗直播间。才刚坐下,曾春年就放声“今天大家尽情点歌,就算不是我的歌,只要我会唱,就一定满足大家”。得到爱豆保证的粉丝们顿时沸腾,公屏立刻刷满了歌曲名。呼声最高的《戒不掉你的温柔》成为开场曲。在收获了刷屏的的掌声和表白后,曾春年趁热再度献上另一首大热单曲《最幸福的人》,再次刷高直播间的热度!

blob.png

  当晚不少直播间的观众都是通过酷狗音乐的提示进入直播间内,原来酷狗音乐和酷狗直播早已打通链接。每当歌手开播,在听歌的网友就能通过提示一键进入直播间内和爱豆进行近距离互动。歌手多出这个宣传渠道后,人气大涨,难怪越来越多音乐人选择酷狗直播和粉丝们进行互动!

blob.png

  直播期间,有粉丝提出了想听邱永传的《十一年》,曾春年一脸欣喜接下,并表示“你怎么知道我跟邱永传是兄弟,你是故意点这首歌的吧”。一旁的吃瓜群众看到爱豆主动献上这个八卦,直呼震惊,表示完全想不到两人还有这层关系!前奏响起,曾春年磁性的嗓音完美“复刻”了原版的歌声,让粉丝感慨“果然是兄弟,都快分不出你们俩的声音了”。

blob.png

  新歌首唱会上,曾春年还邀请了李敏轩前来助阵。这位气质满分的歌手,也是本次主打歌《爱情赌徒》的演唱之一。在粉丝们的欢呼声中,两人合作了当晚的主打歌《爱情赌徒》。曾春年声线悠扬清澈,让粉丝惊呼“好像孙楠”,而李敏轩则是爆发力十足,让粉丝沉浸在歌声中难以自拔!李敏轩的献唱不仅给自己圈粉,还让曾春年的直播间迎来一个小高潮!

blob.png

  直播最后,曾春年以《最幸福的人》结束了当晚的酷狗首唱会,他还向粉丝们给出了自己的“养生建议”:希望大家能多听歌,听歌是对身体健康很有益的事,能增加幸福感!粉丝们也欢乐留言“这是我听过最好玩的养生建议,一定会多听你的歌”。如果你不想错过曾春年的首唱会,那就记得提前去关注他的直播间,下次就能一起为他打call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