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奕迅全新大碟《L.O.V.E.》酷狗预售,带你走进爱的故事

2018-11-21 11:25:00 来源: 华声娱乐 作者:

  11月19日,eason and the duo band为大家倾心打造的全新大碟《L.O.V.E.》,已于酷狗音乐全面预售。

blob.png

blob.png

  提起“DUO”,相信大家肯定会想到陈奕迅《DUO》世界巡回演唱会。演唱会大获成功、备受好评的同时,在演唱会期间,Eason也和DUO团队建立起深厚的感情,于是萌发了“与团队的乐手们一起打造一张专属于他们的专辑”这样的一个念头,以纪念他们之间真挚的友谊。

  时隔6年之后,由DUO队员们亲自创作、Eason倾情献唱的全新大碟——《L.O.V.E.》,终于与大家见面。提及全新大碟的名字《L.O.V.E.》,Eason表示“LOVE”中每一个字母代表的含义都是多样的,从而让“爱”拥有更多的可能。还希望把最纯真、最简单基本的“爱”,通过《L.O.V.E.》传递出去,让大家都能感受到这份纯朴却浓厚的爱意。

blob.png

  全新大碟《L.O.V.E.》一共收录了11首新歌,其中8首为粤语作品、2首普通话作品以及1首英文歌,由DUO团队成员包办词曲的创作与全碟制作。6年间,Eason与团队先后在英国、广州以及香港三地进行现场录音。在《L.O.V.E.》制作的过程中,团队里风格各异的音乐人通过交流擦出了截然不同的火花,让彼此获益良多的同时更收获了无与伦比的友谊。最终经过无数次的尝试、反复录制与编排后,Eason与DUO BAND将一首首极具个人特色、风格多变的作品,呈现给大家。

blob.png

  在新专辑里,除了岑宁儿与卢凯彤的两首创作之外,其余歌曲均由陈咏谦作词。陈咏谦在“DUO”巡演中曾担任和声,除此之外,他也是一位专业的作词人,不仅曾为Eason的《碌卡》、《沼气》等歌曲作词,还给陈慧琳、刘德华、李克勤等创作过作品。对歌词一向要求颇高的Eason也高度赞许“我从来没怀疑过他的能力”。专业的团队制作+倾心的演绎,难怪《L.O.V.E.》一开预售,瞬间就在酷狗音乐大获接近3000张的销量。

blob.png

  此外,新专辑《L.O.V.E.》里的每一首歌都有它特殊的意义以及背后的故事。例如《破坏王》、《疯狂的朋友》描述的是团队之间的关系;《龙舌兰》是一首带有西班牙弗拉门戈风格的慢节奏歌曲;而《可一可再》则是Eason在新西兰度假时,在蓝天白云下哼着曲子完成的。

blob.png

  DUO团队倾心打造的全新大碟《L.O.V.E.》,已于11月19日在酷狗开启预售。专辑中的《破坏王》《渐渐》《龙舌兰》《与你常在》《可一可再》5首歌曲,也已经可以在酷狗音乐里收听。而完整版的专辑将在12月12日全面上线,敬请期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