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丞丞首支单曲《I'm Here》今日上线 倾诉成长与蜕变

2018-11-22 16:17: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范丞丞《'm Here》今日上线

 

 

范丞丞倾诉成长与蜕变

 

 

范丞丞首支单曲《I'm Here》

 

 

范丞丞首支单曲感恩上线

 

 

 

大众网娱乐 乐华七子NEXT成员、当红偶像歌手范丞丞的个人首支单曲《I'm Here》于今日616上线。选择在1122日感恩节发布自己的首支个人单曲,范丞丞想表达对粉丝们一路陪伴的感激,也是对自己这一路走来种种经历的感恩。作为《I'm Here》的演唱者范丞丞全程参与了词曲创作,足以见其对首支单曲的重视。此次用心制作的单曲,是在告诉歌迷和粉丝:我一直在这里从未离开过,感恩陪伴,未来继续同行! 

 Im Here》是一首以Trap风格为主的嘻哈(Hip-Hop)歌曲。跟传统的Trap不同的是,融入了许多R&BAlternative的元素,为整首歌营造出了更加柔软舒适的氛围。以雨点落下的声音为前奏,随着吉他旋律渐入,范丞丞极具辨识度的嗓音与流畅的Rap Flow零瑕疵地契合。不犹豫不逃避,敢于面对自己,做自己人生的主宰,展现了他不畏阻碍的年轻热血与心志。 

Im Here》中范丞丞在倾诉自己的成长与蜕变,歌曲承载了他对于音乐和舞台的热爱与执着。用音乐告诉陪伴歌迷和粉丝,他一直在坚持自己心中的热爱,想成为聚光灯下最耀眼的存在。就算遇到再大的挫折与困难,依然选择逆流而上,正如歌词中写到的一样:“即使折断我的双翼,Its time to fly 呀”。坚定心中的信念无惧未来,放手高飞,放肆成长! 

 2018年,对范丞丞来说意义非凡,这一年里他被更多的人认识和喜爱。就连难忘的18岁成人礼也是和最爱的粉丝们一起度过的。18年的人生,有人说他是活在蜜罐里的孩子,但经历了无数个成长的关卡后,只有他自己才能体悟出,我们每个人的成长与这个世界规则的微妙关系。《Im Here》范丞丞一会在这里,守护着初心,守护着舞台,用自己的力量实现梦想!首支单曲初试词曲创作,相信范丞丞未来还会有更多属于他的原创作品。范丞丞所在的乐华七子NEXT的第二张音乐专辑也在筹备之中,届时七位少年会带来全新的音乐作品,势必会引人期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