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翊然首支单曲《单恋》全网上线 借歌声深情致谢粉丝

2018-12-07 10:53: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周翊然《单恋》单曲推广主视觉

 

周翊然《单恋》宣传图1

 

周翊然《单恋》宣传图2

 

周翊然《单恋》宣传图3

 

周翊然《单恋》宣传图4

 

周翊然《单恋》宣传图5

 

周翊然《单恋》宣传图6

 

  

    大众网娱乐 今日(12月7日),周翊然个人首支单曲《单恋》全网上线,借歌声深情致谢粉丝一路以来的陪伴。《单恋》暖心的歌词与抒情的旋律,都表达出十八岁的周翊然对过去不争不辩,对青春无惧无悔,对未来初心不变。 

  个人首支单曲《单恋》,周翊然特邀知名音乐制作人陆虎为其量身打造。通过这首歌,周翊然唱出了青春的心情,诠释出在感情中一个人默默付出的感动,“写寄不出的信”,是苦涩微甜的体会;“执着的等待没改变”,则是对粉丝一路坚定陪伴的感谢。据悉《单恋》生日会首唱版MV今日同步上线,光影交替下温柔的歌声,将歌迷再次带回生日会现场,从尚存稚气到拥有铠甲,从懵懂青涩到温柔强大,十八岁的周翊然通过这首《单恋》将过往融成感谢,轻轻吟唱出属于自己的成长体会。 

  与单曲同步曝光的写真里,周翊然身着清新的白衬衫与少年感十足的深色毛线衣,一眸一笑都是满满的青春感与初恋感。十八岁的时光,一切都充满想象,一切都准备就绪,蓄势待发。这个冬天,周翊然如约而至,与你一起分享独一无二的成长时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