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隆璇单曲《我也很想相信》今日上线

2019-02-14 11:24:00 来源: 环球网综合 作者:

  2月14日,著名音乐人林隆璇催泪情歌系列第三首《我也很想相信》正式上线,紧承《也很好》与《先别说以后》,林隆璇以磁性嗓音和林氏温情,为失意的人送上了一首好听的《我也很想相信》。

  词曲合作上,林隆璇联手杨影,以男性执笔的理性客观与细致解读爱情的关系,“变化球”恰如同看不透的爱情形状。悠扬舒缓的旋律缓缓展开,林隆璇的故事性诉说则随情绪涌动、将人拉近其中,平实生动的歌词则尽显爱人间的真挚与坦诚。编曲上由繁入简,以舒缓的旋律为底,将人声铺陈开来。继2017年推出个人首张纪念EP《WHO AM I 我是谁》之后,林隆璇暌违两年重返乐坛,再次推出了这张再现他情歌风韵的EP系列,在遣词造句和演唱表达上更深情、更走心。在充满画面感的歌词流动上,林隆璇用音乐俘获了无数人的情感。不管是《你那麽爱他》《白天不懂夜的黑》,还是《流言》《慢慢》,林隆璇曾以音乐人身份为多位歌手保驾护航,对旋律的把控总能让他给大众交出可听性不错的作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