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时此刻》第三期 金婚老人照相馆示爱“我希望她永远爱我”

2018-01-12 11:29: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由雪佛兰独家冠名播出的山东卫视“新时代生活日记”节目《此时此刻》第三期,将于1月15日(周一)晚22点暖心播出。本期节目将镜头对准上海王开照相馆。这家经历百年风雨的老店依旧门庭若市,人们来此定格人生重要时刻,求职、新婚、满月、金婚……在人群中,一对白发苍苍的金婚夫妇引人注目,老人深情告白妻子:“我希望她永远爱我”。

  《此时此刻》第一、二期透过真实视角,对普通人乐观坚持梦想与选择的呈现,让无数观众为之动容。有网友评论道:“这个节目真的很走心,很温暖的!”节目更被不少网友誉为“清流综艺”。一个成功的人,始终需要温暖家庭为其打上细腻的注脚。节目第三期就来到上海王开照相馆,在人来人往的门店中,一对拍摄金婚纪念照的夫妻引起节目组注意。当节目组问道:“在这个特别的时刻,想对自己的太太说什么时?”李奶奶害羞地打断周爷爷的话:“不要说了吧,难为情死了。”周爷爷却笑着大方回应:“有什么难听的。”思忖片刻又认真地说:“我希望她永远爱我。”面上带着微笑,眼神里充满坚定。在周围人的笑闹声中,李奶奶故意说道:“我想找个小伙子。”引得周爷爷嘿嘿直笑。又举起大拇指笑着说:“她这话(厉害)。”两位老人和周围人都笑作一团。

  人们常说:“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从青发到白鬓,从步伐坚定到蹒跚而行,半个世纪的牵手同行足以令人动容。家庭、陪伴、守护这些字眼始终是人们内心最坚定和温暖的所在。《此时此刻》力求在平凡人的真实故事中展现生活的伟大。就在此时,就是此刻,每个普通人都在自己的一方天地中成为平淡生活的伟大主角。

  而在节目组的镜头中,离异父亲和女儿有着怎样的感人承诺?从火热军营走向温暖家庭的退伍军人夫妻对未来又作何打算?敬请关注下周一22:00山东卫视《此时此刻》,在一次次定格中感受情感的细腻和深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