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恺《声临其境》实力爆发 台词满分声音苏炸

2018-02-05 13:18: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在2月3日(周六)播出的湖南卫视《声临其境》中,演员郑恺配的上海话版诸葛惊艳全场,并在无厘头“王大锤” 和炸裂《集结号》自由切换,解锁声音的N种方式,他的高能配音演绎,不仅展现他专业扎实的台词功底,也获得业内专业配音老师们的高度肯定。

  含纸巾配音还原王大锤 配《集结号》投入青筋暴起

  作为85后演技实力派演员,郑恺从电影《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中敢爱敢恨的许开阳,到《私人订制》中的心灵麻醉师马青,再到近日大火的19亿票房电影《前任3》中的余飞,他凭借纯熟自然的演技,塑造多个让观众印象深刻的角色。不仅气场十分强大,声音也极具可塑性,扎实的台词功底、以及对待表演认真严谨的态度,使得郑恺此次登上《声临其境》的舞台的表现也备受期待。

  在“经典之声”环节,郑恺完美地一人承包了王大锤的对白和独白,整段配音表演更是一气呵成,既展现了独白时内心的状态,又生动地演绎出角色在对白时应有的情绪和感情,而且仔细观察就能看出他的口型、人物性格都和片中演员完全吻合,完美还原了王大锤一本正经的搞笑风格,可谓惊艳全场。随后又一秒切换成血性军人角色,声情并茂演绎了经典电影《集结号》。他带着哭腔的嘶吼,配到情绪高潮处,郑恺声嘶力竭,青筋暴起,并得到业内多位专业配音老师的高度评价:“将配音当成用生命在演戏“,”不光模仿了演员,还参透了角色的心理”,郑恺塑造的这位铁血军人,真正做到了让观众声临其境。而事实上,郑恺精彩表现的背后,是他提前一天凌晨抵达现场认真准备的努力。他全身心投入练习中,就连彩排和休息都抱着台词本默念练习,沉浸在配音角色的世界里。

  上海话诸葛亮竟成鬼畜 魔性声线实力圈粉无数

  因四位声音大咖在“经典之声”环节表现都很出彩,主持人随即让四位声音大咖轮番配音“诸葛亮骂王朗”的鬼畜片段。在前面几位大咖的英文版、台湾腔之后,郑恺即兴用上海方言接招,一张嘴便是地道酥萌的上海话,别样的喜感效果直接开口跪,引发现场笑声不断。在把台词瞬间转换成上海话的同时,还代入了角色的情绪和语气,使得这版诸葛亮更加鬼畜。整段表演不仅魔性十足,也将台词与情感完美结合,展现了角色的分寸感,同时,他富有多变且充满力量的声音带给现场观众很多惊喜,他现场的一句“小笨蛋”撩翻全场,炸裂无数少女心。

  在声音大秀环节,郑恺对战张若昀重现经典电影《无间道》片段。郑恺版的陈永仁被专业老师评价为“拥有最多的调度,最大的情绪波动,并且和另外三位都有对手戏,完成得很好“。最终,郑恺被评为第五期最受观众喜欢的声音。他的表现也令现场观众称:“真是鸡皮疙瘩掉了一地,眼泪不自觉的就流了出来,想要重温《无间道》”。郑恺的认真与努力源于他对表演深深的热爱与重视,期待今年他带来更多优秀的作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