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2018》今晚优酷纯享上线 踢馆歌手谭定安夺冠张天遭淘汰?

2018-02-09 10:05:00 来源: 中国娱乐网 作者: 罗雄

  今晚(2月9日),《歌手2018》第五期正片即将在优酷上线。本周,菲律宾歌手谭定安前来踢馆,“叫板”众歌手,作为联播平台优酷也在官方微博抢先发布了谭定安的现场照片。据悉,谭定安以一曲《Rolling in the Deep》首秀亮相,杀伤力十足的骚灵音乐惊艳了评审团,她的加入也引发了网友的无限期待,纷纷直呼“这回有的看了”。


  本周,《歌手2018》迎来第二位踢馆歌手谭定安。这位菲律宾歌手以独树一帜的磁性魅嗓,在当地被称为“国民歌手”。此前谭定安因为喉咙出现问题,导致一年无法继续歌唱。然而,尽管经过治疗可以开口发声,但小姐姐再也唱不了高音域。为了接受“全新的自己”,谭定安找到属于自己的发声方式,并造就了如今独特的磁性嗓音,不用高音也能唱到网友热血沸腾、头皮发麻。有路透称,谭定安此次踢馆首秀就夺下冠军,非常让人期待!


  面对来势汹汹的踢馆歌手,目前在线的歌手们也都严阵以待。上周首秀夺魁的华晨宇,此次再接再厉呈现全新竞演曲目《孩子》。拥有超强改编功力的花花在这次演唱中一改原曲的低沉感,用柔和细腻的诉说角度进行演绎,还独立创作了一段新版旋律与原版无缝对接,为歌曲贴上“华晨宇”标志。


  Jessie J本周带来的是著名影片《霹雳舞》的插曲《Ain’t Nobody》,动感的节奏感染力十足。“好歌科普员”汪峰这一次将目标转向了描写小人物奋斗拼搏情景的音乐《Mr.Man》,他将用摇滚的力量演绎这首满江的作品,为追梦的人加油鼓劲。张天小姐姐则带来了一首自己写的歌《不在乎》,歌曲利用多种音乐元素写下她的青春宣言。


  上一场排名位于下游圈的苏诗丁,本周将挑战戏曲《舍离断》。据说,为了演绎这首中国风作品,苏诗丁不仅专门学习了戏曲动作,还特地邀请昆曲老师前来助阵。本周挑战中国风的,还有歌手张韶涵。此次,她将一人分饰两角演绎《老九门》主题曲《来过我生命的你》,与国粹京剧再续前缘。此外,本周李泉也将挑战歌手舞台上的热门歌曲《秋意浓》,为了唱出新意,李泉还在歌曲开场部分特意加入了陶笛元素。

  随着踢馆歌手和补位歌手的加入,竞争越来越激烈。对于众歌手来说,每一次演唱都至关重要,今晚他们又将如何演绎?踢馆歌手谭定安是否真的如网传那般首秀夺冠?而张天会在今晚淘汰么?更多精彩,敬请关注今晚优酷上线的《歌手2018》第五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