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赫《熟悉的味道》母子同台飙演技 母亲写信引泪崩

2018-06-05 11:49: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63日晚,浙江卫视《熟悉的味道》迎来了逗趣活宝陈赫。整期节目精彩连连,陈赫为了感谢母亲,寻味熟悉的味道,特制“猪肝线面“却变“猪肝咸面”遭嫌弃;精心准备感恩计划,却被机智母亲完全识破;感恩计划升级,为母亲设计“戏中戏”,深厚母子情引全网泪崩。 

  陈赫感性大厨上身 猪肝线面陷儿时回忆 

  陈赫为感恩母亲,特别献上亲手制作的猪肝线面以及猪肉白菜饺子。而全靠直觉做菜的陈赫自创“感性流派”厨艺,切菜、包饺子全凭心意,感性大厨最终做出来的成果也与预想大不相同,猪肝线面变成猪肝“咸”面,遭遇母亲的连连嫌弃,引得网友直呼“整段垮掉”;而后陈赫母亲亲自下厨制作“妈妈版”猪肝线面,还原陈赫儿时的记忆,陈赫更直言“这就是最熟悉的味道,闻一下就感觉回到了福州。” 

  陈赫母子同台飙戏感动满满 母亲赠信引全网泪崩 

  本期节目中,深知节目组套路的陈赫母亲,一来就猜对陈赫所有的感恩计划,面对如此机智的母亲,陈赫也只能随机应变,让整个感恩计划再升级,精心设计一场戏中戏,让母亲重回舞台,母子同台飙戏共拼演技,陈赫更是精心修改剧本台词,给母亲的深情告白让网友直呼“感动满满”;陈赫母亲也在重逢餐厅为儿子亲手写信,陈赫动情之处几度哽咽,母亲更是亲切赠语陈赫“哈哈哈”的“祖传”信条,希望陈赫生活能永远开心幸福,网友纷纷评论“天下父母心”。 

  此次陈赫在节目中与母亲的互动感动一众网友,和母亲的同台飙戏也让观众看到他的精湛演技,观众纷纷表示期待陈赫更多精彩的表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