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紫高考接受另类挑战 组团变游戏黑洞

2018-06-08 12:44: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本周六晚20:30,《高能少年团》第二季第七期将于浙江卫视高能来袭。本期,杨紫与少年团齐聚广东佛山,与飞行嘉宾们一起寻访民间传统舞狮文化。在上期节目中,杨紫传递中华汉语文化,教外国人学习中国话,在游戏环节时,更是包袱频出,燃爆全场。本期杨紫将继续寻访中国传统舞狮文化,进行各种高难度挑战,萌趣十足,欢乐满屏。 

  杨紫slay全场火花不断 变游戏黑洞看点十足 

  在上期节目中,杨紫逗趣不减,不仅大秀“塑料普通话”,教外国友人学习北京话,更是机智过人,仅靠一句话的线索就猜出神秘人是谁。在游戏环节,经过外国友人传递过来的粤语“一家人就要开开心心”,被杨紫说成“做个野生菜”,脑洞清奇,笑翻全场。落水之后不忘形象,掏出随身携带的小梳子梳刘海,当天更在微博发布“刘海不可乱”的填空题,掀起填词热潮,其可爱有趣的综艺表现获得大众的关注与认可。 

  而在本期节目中,杨紫在人动棍不动环节中屡被套路,接连失败,与飞行嘉宾杨迪一起变身为“杨氏游戏黑洞”,趣味无限,杨紫与其他飞行嘉宾之间还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令人十分期待。不仅如此,在游戏环节中,面对小朋友千奇百怪的词语题目,杨紫手脚并用,摆各种奇葩动作,引发哄堂大笑,看点颇丰,期待值满满。 

  杨紫化身萌趣小狮子  克服恐惧接受高桩挑战 

  本期节目中,杨紫与少年们一起寻访中华传统文化,学习舞狮基本功,进行狮王争霸赛。本期,继高空攀岩之后,杨紫将再次进行高桩挑战。面对不停晃动的高桩和来自对手的瑜伽球攻击,几度失衡的杨紫虽心生恐惧,但依然努力克服困难,恐高的杨紫能否在高空中完成指定动作?让我们在节目里一探究竟。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期节目预告中,杨紫化身萌趣小狮子,在小师傅的指导下,时而伸头探脑,时而拳打脚踢,可爱指数MAX,而且杨紫异常认真努力,每一个动作都稳扎稳打,劲头十足。而如此用心学习的杨紫最后会带来怎样的表现呢?又能否在最终环节拔得头筹?敬请锁定本周六晚20:30《高能少年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