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之子2》明日首播,吴青峰综艺首秀被“吓坏”?

2018-06-29 15:49: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大众网娱乐 明晚20:00,音乐梦想加速节目《明日之子》第二季即将在腾讯视频独家首播,李宇春、吴青峰、华晨宇将分别担任盛世美颜、盛世独秀和盛世魔音三大赛道的星推官,他们将带领着各自赛道的选手们,一起为“最强厂牌”的荣誉而战! 

  选择了《明日之子》第二季作为休团后重新出发首站的“新人”吴青峰,是首次以导师身份常驻内地综艺节目,而这一季《明日之子》的各类选手也是藏龙卧虎:人气高如戴景耀、斯外戈等,粉丝以数百万计算,自带流量光环;作品火爆如《离人愁》的原唱李袁杰,单曲点击量高达7亿;而新声代音乐大神许含光、毕冉、晓月老板等,都是已经有不少作品在身甚至做过多次巡演的实力歌者。还有很多酷爱小众先锋音乐的选手,这次也把作品带到《明日之子》第二季的舞台,不同圈层的选手和多种音乐风格“冲撞”在这个舞台,让 “综艺新人”吴青峰不禁大呼“一开口就被惊到了!”。 

  “涉世未深”的青峰也直言自己最开始面对选手时会有些紧张,但反被暖心的选手们安慰不要有压力,并在节目现场开启了狂加选手微信模式。在预告视频中,青峰还自曝休团一年多的时间里,也曾真的想过要放弃,选择淡出,但在录制过程中却被很多选手感染到,希望能在节目中和相信他的选手一起找到创作的出口。 

  面对人气选手、音乐大神、美颜鲜肉齐聚的舞台和更加残酷严苛的赛制,“新人”吴青峰将会如何挑选出“盛世独秀”赛道的选手,与之一起守护赛道荣誉呢?明晚20:00,让我们与青峰一起,去寻找极致,寻找让眼睛都闪着光的声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