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岩化身老师加盟《同一堂课》 丸子头背带裙满满少女感

2018-08-06 14:14: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柳岩加盟《同一堂课》第二季 亲和力超强5

柳岩加盟《同一堂课》第二季 亲和力超强4

柳岩加盟《同一堂课》第二季 亲和力超强3

柳岩加盟《同一堂课》第二季 亲和力超强2

柳岩加盟《同一堂课》第二季 亲和力超强1

柳岩变身语文老师 教师范儿十足3

柳岩变身语文老师 教师范儿十足2

柳岩变身语文老师 教师范儿十足1

柳岩半丸子头背带裙满满少女感3

柳岩半丸子头背带裙满满少女感2

大众网娱乐 08月06日讯,昨晚,文化教育公开课节目《同一堂课》第一季的最后一期在浙江卫视、爱奇艺同步播出,全能艺人柳岩作为即将在第二季节目中任教的语文老师惊喜现身结业会现场,在新学期开学之前与同学们提前见面,分享自己学生时代的经历故事。柳岩束起清爽减龄的半丸子头,身穿白色T恤搭配黑色背带裙,青春洋溢,少女感和亲和力兼具。主持人身份出道的柳岩口才自然伶俐得体,再加上她爱与小朋友交流玩乐的性格,素来三观正、情商高的特点,让更多人对其加盟这个弘扬经典国学、探索教育多样性的节目《同一堂课》信心满满、期待不断。提及来担任新老师的初衷,柳岩称:“我觉得我妈妈会很高兴,因为我妈妈也是一名非常优秀的小学语文老师,所以我会有一种薪火相传、一脉相承的很大的责任感。”而作为语言魅力十足的全能艺人,她更加鼓励青少年大胆的表达、真诚的沟通:“我希望在新的一学期里面,所有的同学能够在语文课上大胆的表达,大声的说出你们的想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