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的浪漫旅行》开播 张杰告白谢娜

2018-08-15 16:07: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芒果TV打造的夫妻观察治愈节目《妻子的浪漫旅行》先导片上线,妻子们与丈夫一起经历了一次充满惊喜与感动的默契大考验。在今日播出的先导片中,妻子们都接收到来自丈夫的约会信息:“亲爱的,老地方见!”但是,所有丈夫都统一对这个老地方闭口不谈。原来,这是丈夫给妻子旅行前的一个小考验。每个丈夫会选一个自己心中俩人的老地方,看妻子跟自己是否有十足的默契找到这个老地方。

  张杰谢娜默契十足,看似迷糊的谢娜马上就猜出了丈夫张杰的惊喜所在。她回忆起怀孕时因身体原因一直没有吃到火锅,两人念叨了几个月却没有一次成行,凭此迅速猜到了丈夫的心意。走到“老地方”看到丈夫忙碌的身影和精心的布置,谢娜完全无法控制自己的喜悦,惊呼:“杰哥谢谢你!”谢娜还忍不住流出感动的泪水,不停感谢老公杰哥为她圆梦,她坦诚自己因为生宝宝的原因,已经很久没跟老公出来浪漫过了,这次丈夫张杰的惊喜完全简直甜到了心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