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歌唱》李荣浩金句频出 专业点评圈粉

2018-08-23 14:48:00 来源: 环球网综合 作者:

  一双迷人深邃的小眼睛,搭配沉着冷静的专业性点评,让李荣浩在《这就是歌唱·对唱季》中吸引了无数选手。在上周五播出的《这就是歌唱》中,李荣浩针对不同选手的现场表现悉心指导,直中要害的专业性音乐点评,更是成为圈粉利器。

  节目中,重组搭档齐瓦尔·艾拉与张宏宇带来一首经典老歌《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他》,创意改编后的表演嗨翻全场,但李荣浩却提出了不同的意见:“这首歌我们从很多年前看到现在,脑子里已经有了一个标准,所以你们翻唱会有一些吃亏。”对于这样的评价,看重自我特色的齐瓦尔并不认同,李荣浩也作出了回应:“她一直在用摇滚的态度去诠释这首歌,好像并不是真正喜欢,所以有点可惜。”而同台PK的孟慧圆和杨腾飞虽然成功晋级,但孟慧圆在演唱中却出现了一点小失误。观察细致的李荣浩也给出了专业的建议:“你蹲下唱歌的时候,脑袋受到的压力和站起来是不一样的。所以下次有这种情况时就要注意你的音准。”

  对于唱功和表演存在进步空间的选手,李荣浩会给出专业的指导;而针对发挥稳定且具有流量的“实力派”选手,李荣浩则会从长远的角度考虑,提供更多关于职业发展的建议。上周,夺冠热门尹毓恪爆冷出局,李荣浩遗憾之余给出了自己的意见:“我真心希望你能尝试一些别的样子的音乐风格,否则大家会觉得你永远唱一样的歌。即使你成功了,你也会觉得没有成就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蔡徐坤“父子”齐上阵,《中国音乐公告牌》首期嘉宾曝光

    重点图_副本.jpg

    [详细]

    08-22 15-08大众网娱乐
  • 《中国新说唱》人气选手满舒克意外遭淘汰

    爱奇艺《中国新说唱》于上周六晚8点在限时24小时内、指定beat和规定主题下,迎来队内四进三的激烈比拼。”而G.E.M.邓紫棋到底含泪淘汰了哪位rapper,只能再次煎熬等待一周才能揭开悬念。[详细]

    08-23 14-08凤凰网娱乐
  • 罗志祥金句频出 成《这就是歌唱》大看点

    作为《这就是歌唱·对唱季》中的“控场担当”,罗志祥在节目拉着选手唠“家常”的模样,已经成为了节目的一大标志。”当听完尹毓恪讲述张艺雯的北漂故事后,他化身“鸡汤博主”,温柔鼓励她:“坚持比努力更可怕,你会有更好的舞台。[详细]

    08-23 14-08凤凰网娱乐
  • 《旅行吧!井底之蛙》热映 获赞“最合家欢动画”

    井底之蛙》并不是完全走低幼路线,虽然萌萌的画风备受小朋友追捧,但反套路的剧情设置同样颇对成年观众群体胃口。井底之蛙》从剧本阶段便充分考虑了成年观众的观影需求,力求成为兼顾成年观众和儿童两个观影群体的“最合家欢国产动画”。[详细]

    08-23 14-08网易娱乐
  • 《中国好声音》谢霆锋再获新技能 战队今晚正式成军

    由浙江卫视和灿星制作联手打造的大型音乐励志评论类节目《中国好声音》本周五即将迎来第五期。上周的节目中,谢霆锋导师依旧延续了自己“军师”的身份,在一旁帮助三位导师对选手的演唱提出建议。敬请期待今晚21:10于浙江卫视播出的《中国好声音》![详细]

    08-23 14-08凤凰网娱乐
  • 《这就是歌唱》李荣浩遭选手diss 音乐CP初对决

    经历过拆分、重组的音乐搭档们,今晚即将进行音乐cp们的两两互相淘汰。有着一张迷人异域脸的齐瓦尔热爱摇滚,性格火辣,她与搭档选择诠释经典老歌《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她》。”面对李荣浩的点评,齐瓦尔并不甘心,直接回怼:“就这场表演对决来说,我们组是完胜的。[详细]

    08-23 14-08凤凰网娱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