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乐之城》收官之战:吴谨言罗云熙唱演花样年华

2018-10-18 15:49:00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国内首档音乐创演秀《幻乐之城》将于本周五(10月19日)晚20:00在湖南卫视播出最后一期。本期节目中,“荧屏新宠”吴谨言、罗云熙将演绎“时针”与“分针”的《逢》,唱演不同时刻的花样年华。

  吴谨言罗云熙化身时针与分针 唱演花样年华

  本季《幻乐之城》的最后一组唱演人吴谨言、罗云熙是一对“荧屏新宠”。在今夏,他们分别凭借热播剧《延禧攻略》中的魏璎珞、《香蜜沉沉烬如霜》中的润玉而收获大批的粉丝。此次,吴谨言、罗云熙来到《幻乐之城》将搭档危笑导演上演一部略带童话色彩的故事《逢》。

  在创作之初,罗云熙就向导演建议了自己非常喜欢的歌曲《花样年华》。歌曲的律动感让危笑导演听后也表示会有想跳舞的冲动。而恰巧吴谨言、罗云熙都有十年以上的芭蕾功底,这让危笑导演非常惊喜,并决定将其作为一个元素加入到作品中。

  作品中,危笑导演将时钟拟人化,吴谨言、罗云熙将挑战以“时针”和“分针”的视角来演绎这个故事。罗云熙饰演一个三十年没有运转的分针,吴谨言饰演新来的时针。当“时针”与“分针”有了感情,故事将如何续写?

  吴谨言罗云熙挑战幻乐最长台词 作品首创垂直场景

  此番,危笑导演已经是第二次来到《幻乐之城》。在本期节目中,危笑导演将不再延续上一个作品的表现方式,为了能在“拟人化”的故事中让观众充分感受到吴谨言、罗云熙表演中情绪的变化,危笑导演设计了多达五页纸的台词为本不会讲话的“时针”与“分针”注入了生命。

  除了台词上的设计以外,吴谨言、罗云熙的作品也打开了“幻乐之作”场景的新方式,独创性的搭建了一个垂直的景。吴谨言、罗云熙所有的表演都是在很小的一个垂直空间里,难点是在将近20分钟的作品里,镜头要随着表演进行不停的景别切换。没有任何一个角落是摄影机可以躲藏的安全区域。不仅如此,危笑导演还透露吴谨言、罗云熙要在离地面有3米高度的“钟面”上进行唱演和舞蹈,周身没有防护,这无疑也使两位的唱演增加了不小的难度。

  据悉,危笑导演在作品最后加了两位唱演人都不知情的一段结尾,究竟会呈现怎样的惊喜?敬请期待10月19日晚20:00湖南卫视《幻乐之城》!

  标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这就是灌篮》李易峰上场秀球技 龙骑士能否打响翻身战

    周杰伦、林书豪认真看比赛_副本.jpg

    [详细]

    10-18 10-10大众网娱乐
  • 纪录片跨界现象逐渐增加 新思路带来新机遇

    近日,综艺节目《奇遇人生》以浓郁的人文气质和质朴的纪实风格得到观众好评。在实践探索中,纪录片人不仅要看到路途中蕴含的机遇,也要警惕跨界背后可能出现的制作乃至伦理问题。现在的媒体融合时代,纪录片内容混搭的尝试不断,泛纪实内容生态形成新的行业景观。[详细]

    10-18 15-10光明日报
  • 《正阳门下小女人》开播收视问鼎 掀金秋浓情飓风

    由刘家成执导,王之理编剧,郝金明担任总制片人,蒋雯丽、倪大红、田海蓉、乔大韦领衔主演的年代情感大戏《正阳门下小女人》已于10月16日播出。”  与此同时,剧中精明能干的丝绸店老板娘陈雪茹(田海蓉饰),能说会道的老炮儿“片儿爷”(李光复饰)等人都使人眼...[详细]

    10-18 15-10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亲爱的客栈2》胡杏儿加盟当员工 解决伙食难题

    湖南卫视《亲爱的·客栈2》已于上周五(10月12日)播出第一期,节目首播收视第一,关注度、话题度持续上升。身为刘涛多年好友,胡杏儿本次的加盟也是惊喜满满。随后,因为对马思超买来的食材不甚满意,刘涛和胡杏儿、员工晓丽三人来到后院下地拔萝卜。[详细]

    10-18 15-10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亲爱的客栈2》刘涛王珂首次体验火墙 烫得尖叫

    而神奇的火墙也成为了大家争相体验的对象,看着王鹤棣和马思超背贴火墙完全享受其中,老板娘刘涛也忍不住亲身体验。”主人家的热情邀约让厨艺不错的刘涛和王鹤棣都跃跃欲试,约定好下次还来切磋厨艺。[详细]

    10-18 15-10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我就是演员》迎最终挑战赛 章子怡选出女主角?

    上一页下一页章子怡  经过六期节目的激烈竞演,《我就是演员》本周将进入挑战赛的最后一场,今天(10月18日)本期节目的预告片花新鲜出炉了。我的团长我的团爱情公寓江铠同李晟刘欢沈春阳[详细]

    10-18 15-10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