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晓《一场遇见爱情的旅行》:角色多变可塑性强被赞

2018-10-18 15:49:00 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作者:

陈晓与陈妍希丁黑同台

  近日,陈晓为主演的电视剧《一场遇见爱情的旅行》站台宣传。现场,陈晓分享了拍摄过程中与剧组人员同甘共苦的难忘经历,而其专业的演技实力和敬业的态度也受到了导演毛卫宁的肯定。当天,陈晓与陈妍希夫妇同台,并与《那年花开月正圆》的导演丁黑再次聚首,三人在台上亲密互动,吸引无数焦点。而前不久,陈晓与大导演沈严合作的电视剧《人民的财产》也吸引了不小关注。陈晓多次突破自我,不仅造型和演技让人惊喜,其超强的可塑性也让网友表示十分期待。

  陈晓助阵新剧宣传 专业态度收获导演肯定

  活动现场,陈晓一身黑色西装亮相,尽显休闲时尚气质。陈晓与陈妍希夫妇同台,为各自的新剧宣传,同时还与《那年花开月正圆》的导演丁黑再次聚首。谈起先后与陈晓、陈妍希合作,丁黑导演表达了对两人赞赏,称其都是“努力”型的演员。三人亲切互动,现场气氛轻松和谐。随后,陈晓对其与导演毛卫宁合作的作品《一场遇见爱情的旅行》其角色进行了大致介绍。该剧是国内首部公路悬疑爱情剧《一场遇见爱情的旅行》,剧中陈晓饰演的缉毒警察金小天将与景甜饰演的女主展开一场惊险刺激的旅程。

  提及拍摄过程中的难忘经历,陈晓回应道,该剧辗转多地,在到达最后一站香格里拉时,剧组所有人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高原反应,但包括演员在内的所有人都表现出了同甘共苦克服万难的决心,“拿命”在拍,努力展现最佳状态。据悉,毛卫宁对陈晓的评价也非常高,曾多次表达对陈晓的赞赏。毛卫宁曾透露,陈晓从不请假,作为演员永远第一个到现场,现场拍摄条件艰苦,但陈晓从没提过任何要求,还额外给出时间补拍镜头配合度非常高,其谦和、专业、敬业的态度让人印象深刻,深受剧组工作人员的喜爱。

  角色多变展现超强可塑性 与大导合作引发网友期待

  据了解,此次是陈晓首次饰演警察,先导片中,他充满青春气息和正能量的缉毒警察形象让人耳目一新,网友纷纷赞其可塑性强。近年来,陈晓在角色上,不断突破自我,从开始的古装男神林平之、皇亲贵胄十三爷,到重塑金庸武侠经典中的大侠杨过,从民国时期爱国、有担当的沈星移、肖君浩到现代军旅题材《陆战之王》中的主角张能量,从《智取威虎山》中的满腔热血的高波,到《如影随心》里充满神秘艺术家气质的陆松,陈晓用细腻的表演质感和多变的角色层次,展示着作为演员专业能力和可塑性。

  《一场遇见爱情的旅行》阵容一经公布便吸引了不少关注。在影视业内,毛卫宁三个字就是质量的保障。对于陈晓和毛卫宁的合作,网友表示十分惊喜和期待。而前不久,陈晓与另一知名导演沈严合作的《人民的财产》也揭开了神秘面纱。先导片中,陈晓扮演的讨薪者秦小冲,寸头蓄须造型,眼神透露着被生活折磨的疲惫感,不论是造型还是角色,都是一次全新的挑战。网友对其新形象惊讶的同时,也赞其形象传神、可塑性强,让人震撼。该剧的导演沈严也是影视圈内有名的导演,被人称之为收视保障,这也是陈晓和业内知名导演又一次合作,他又将有怎样精彩的表现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这就是灌篮》李易峰上场秀球技 龙骑士能否打响翻身战

    周杰伦、林书豪认真看比赛_副本.jpg

    [详细]

    10-18 10-10大众网娱乐
  • 陈晓《一场遇见爱情的旅行》:角色多变可塑性强被赞

    近日,陈晓为主演的电视剧《一场遇见爱情的旅行》站台宣传。陈晓多次突破自我,不仅造型和演技让人惊喜,其超强的可塑性也让网友表示十分期待。陈晓陈妍希同台陈晓宣传新剧陈晓出席活动陈晓帅气亮相[详细]

    10-18 15-10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下一站传奇》曝造梦系列海报 众星云集初露峥嵘

    中国网娱乐10月18日讯,星辰云端为梦想装点,励志的回忆停留在《中国梦之声》。海报整体以蓝紫色调为主,塑造了一座梦想之城并辅以悬浮的梦想气泡,传奇创始人排列云端,宛若在梦想之地等待学员。[详细]

    10-18 15-10中国网
  • 《幻乐之城》收官之战:吴谨言罗云熙唱演花样年华

    国内首档音乐创演秀《幻乐之城》将于本周五(10月19日)晚20:00在湖南卫视播出最后一期。作品中,危笑导演将时钟拟人化,吴谨言、罗云熙将挑战以“时针”和“分针”的视角来演绎这个故事。[详细]

    10-18 15-10环球网
  • 纪录片跨界现象逐渐增加 新思路带来新机遇

    近日,综艺节目《奇遇人生》以浓郁的人文气质和质朴的纪实风格得到观众好评。在实践探索中,纪录片人不仅要看到路途中蕴含的机遇,也要警惕跨界背后可能出现的制作乃至伦理问题。现在的媒体融合时代,纪录片内容混搭的尝试不断,泛纪实内容生态形成新的行业景观。[详细]

    10-18 15-10光明日报
  • 《正阳门下小女人》开播收视问鼎 掀金秋浓情飓风

    由刘家成执导,王之理编剧,郝金明担任总制片人,蒋雯丽、倪大红、田海蓉、乔大韦领衔主演的年代情感大戏《正阳门下小女人》已于10月16日播出。”  与此同时,剧中精明能干的丝绸店老板娘陈雪茹(田海蓉饰),能说会道的老炮儿“片儿爷”(李光复饰)等人都使人眼...[详细]

    10-18 15-10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