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兴新歌海外持续三周在榜 美国宣传尽展舞台魅力与音乐实力

2018-11-14 15:50: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1-张艺兴(LAY)billboard最新一期成绩

 

 

2-张艺兴海外宣传期间,粉丝冒雨排队支持与等候

 

 

3-张艺兴舞台表演照

 

 

4-张艺兴舞台表演照

 

 

5-张艺兴舞台表演照

 

 

6-张艺兴舞台表演照

 

 

 大众网娱乐 日前,张艺兴携第三张个人专辑《梦不落雨林/NAMANANA》前往美国开启“出道”宣传之旅。全英文接受采访、多舞台表演歌曲,均得到显著反馈——美国各项榜单热度攀升,iTunes美榜成绩宣传期间回升,在榜时间长达20余天;《公告牌》(Billboard)各项榜单自发行起持续在榜,突破3周。张艺兴尽展音乐和舞台魅力,以实力打破固有标签。

  Billboard iTunes持续在榜 张艺兴美国宣传效果显著

  全球最具权威性的音乐榜单《公告牌》(Billboard)最新一期榜单更新,张艺兴凭借新专辑《梦不落雨林/NAMANANA》,在世界专辑榜(World Albums)、独立专辑榜(Independent Albums)、实体专辑销量榜(Top Album Sales)、新专辑畅销榜(Top Current Albums)、社交艺人榜(Social 50)几项榜单中收获优异成绩。这也是他专辑自发行起,持续在榜的第三周。其中社交艺人榜(Social 50)更是在先行曲发行时便占据榜单显眼位置,如今持续在榜突破五周,本周名次稳步攀升。

  在iTunes各项榜单中,张艺兴同样成绩斐然,新专辑发布不到一天就先后登上美国、法国、新西兰、哥伦比亚在内共计50个国家和地区的iTunes专辑榜。在美宣传期间,发布近三周的专辑再次获得海外歌迷高度关注。美国舞台表演节目播出后,专辑内5首歌曲陆续登上iTunes美国单曲总榜。在iTunes美国专辑榜单中,《梦不落雨林/NAMANANA》更是极速回升至第9名,截至目前累计在榜20余天。Fan event表演结束后,iTunes世界专辑榜名次大幅提升,涨幅近30位提升至榜单152位。亮眼成绩打破海外榜单“在榜一周”的常规认知,美国宣传效果显著。

  海内外人气爆棚 张艺兴为乐迷献上精彩舞台

  一连担任三张个人专辑制作人的张艺兴,不仅在国内拥有大批粉丝支持,海外同样人气爆棚。海外宣传期间恰逢下雨,也依然难挡2000余位热情的海外粉丝冒雨排队支持与等候。美国知名访谈节目BUILD Series直播期间,更上演了“粉丝求婚”惹现场观众连连惊呼的精彩插曲。此番美国出道宣传,张艺兴凭幽默的性格、熟练的口语、稳健的台风,在海内外引起广泛讨论,开启大型圈粉模式。有海外粉丝表示,张艺兴有非常强的身体控制力,看他的舞蹈会入迷(Yixing has insanely good body control!It’s always so mesmerizing to see him dancing.)。

  张艺兴此次美国“出道”宣传之旅行程密集,安排了多家直播采访、全英文访谈以及舞台表演。即使工作紧凑,美国的舞台表演也经过精心设计,毫不懈怠。每次演出均结合舞台特色加入新鲜元素,或野性或性感,展现多面张艺兴。“早安纽约”节目中,张艺兴为美国观众带来了新专辑同名主打曲《NAMANANA》精彩表演,全程开麦唱跳俱佳。现场教学主持人挑战“抖腿舞”,更是将国内盛行的“霸王龙抖腿舞”进一步推向国际。

  Fan event上,张艺兴一连带来《Give Me A Chance》、《Lay U Down》、《What U Need?》、《SHEEP》、《NAMANANA》共计三张个人专辑中的五首歌曲。演出中劲歌热舞Balance十足,令国内观众惊艳的“兴式轻功”再度上线,扎实的舞台表现力掀起全场狂欢。张艺兴一贯对自己的舞台演出要求极高,在之前参与的国内打歌节目中也有所体现。尽管工作繁忙,他也绝不敷衍于任何一次表演,即使是彩排也力求做到最好。同一曲目的两个舞台表演,张艺兴也会在舞台布景、妆发等各处加入不同色彩,力求为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惊喜。

  用舞台证明自己实力的张艺兴,在美宣传掀起不小波澜。纽约表演之后,张艺兴带来的M-POP(Mix-Mandarin-Pop)进一步走近海外乐迷,专辑《梦不落雨林/NAMANANA》歌曲在iTunes美榜在榜时间长达20余天。全球最具权威性的《公告牌》多项榜单自发歌起便持续3周在榜,社交艺人榜(Social 50)更是上榜达5周,本周排名稳步上升。正如他此前一直坚持的那样,张艺兴正在用自己的音乐“让世界听见中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