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丹晨禁欲系气质圈女粉 新片梦境结局成谜

2018-11-14 16:33:00 来源: 北京文艺网 作者:

  近日,颜丹晨一组以西装写真曝光,风格干练帅酷,与之前颜丹晨的温婉柔美风格大不相同,因此引起网友关注。写真中,颜丹晨身着白色花领复古衬衫,以单品黑色丝带领结修饰,下身则配以笔挺阔腿西裤,外搭机车小皮衣。帅气潇洒又不失女性之美的造型,再加上颜丹晨独立出尘的气质,瞬间圈粉颇多女性粉丝。因颜丹晨此前留给大众的印象以温柔标签为主,此次在写真中以别样风格展示,更让人感受到颜丹晨的“女子力”。写真镜头下的颜丹晨是多变的,荧幕上的她亦然。11月12日,在广州举办的电影《梦境之源》首映式上,一众主创——导演柳珂、出品人杨伟创、主演陈志朋、颜丹晨、安琥、李若玹出席了本次活动。据悉,颜丹晨在影片中饰演的是性格上“神经质”又带动影片剧情的神秘女性,这也让看惯颜丹晨饰演独立女性角色的观众很是期待。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编辑:李思)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