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赫《超越吧!英雄》秀花式操作 暖心寄语照顾新人

2019-01-11 10:42: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陈赫超越吧英雄5

陈赫超越吧英雄4

陈赫超越吧英雄3

陈赫超越吧英雄2

大众网娱乐

陈赫大秀“神操作” 上演逆风翻盘 

陈赫队首轮比赛出师不利,而陈赫却以幽默风趣的言语逗乐队友,活跃团队气氛,很符合他“顺风不浪,逆风不怂”的心态。在与张彬彬战队的加赛环节,两队陷入胶着,陈赫找准时机突放大招,1V4惊天翻盘,为团队夺取胜利助力。一旁观战的罗云熙评价陈赫为“这是一个王者的气势”,场上选手也纷纷为陈赫的表现喝彩。 

陈赫退赛为梦发声 表示“给年轻人机会” 

按比赛规则,张彬彬战队作为战败方必须淘汰一名选手。陈赫却主动提出:以自己的离开换取张彬彬战队选手归赛,并深有感触地向节目组表示“能有这个舞台给他们是特别不容易的,能不能给这些年轻人一个机会”。节目播出后陈赫发文表示“我会一直给你们加油”,他积极乐观的电竞精神及鼓励新人的行为,引得网友们纷纷评论“赫哥太暖心了”。 

据悉,陈赫的新作品《动物管理局》即将播出,期待陈赫更精彩的表现。 

110日晚,“英雄联盟”电竞真人秀《超越吧!英雄》第三期播出。经过前两期激烈对决,明星召唤师陈赫成功组建起“别来抓上”战队,率领一众实力选手,进击峡谷之巅。陈赫作为队长与队友默契配合、大秀操作,获得观众好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