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听女王”太妍 新加坡首场单独演唱会圆满结束

2019-01-14 17:26:00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信听女王”少女时代太妍,继首尔、香港、曼谷、马尼拉之后,新加坡演唱会圆满成功。

  12号(当地时间)在新加坡EXPO Hall 1举办的<’s…TAEYEON CONCERT>作为太妍的新加坡首场单独演唱会,当地歌迷反响热烈。

  本次公演中,太妍配合现场伴奏乐队演唱了《I》《Why》《Fine》《Rain》 等热门歌曲, 以及《Something New》《夜的理由(All Night Long)》《风风风(Baram X 3)》等第三张迷你专辑全曲,日本数码单曲《Stay》等,感性声线、动听现场、华丽表演构成完成度极高的公演,令当地观众着迷。

  再加上《Here I Am》《Love You Like Crazy》《Do You Love Me?》《Gravity》新歌舞台,以及少女时代正规6辑双主打《Holiday》《All Night》和个人专辑收录曲《Cover Up》《Fashion》混合的演出舞台,总共2小时30分钟的时间里带来了24首歌曲,令现场气氛达到高潮。

  另外,坐满现场的观众们公演中始终挥动着手灯,不时送上热烈掌声和喊声并且跟唱歌曲,写有“ALWAYS TOGETHER WITH YOU”“感谢你来 期待再见”等标语的手牌活动,也让现场一片和乐融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吉杰扬言成为《歌手》diva代言人 新搭档齐豫能否夺冠?

    吉杰与齐豫合影_副本.jpg

    [详细]

    01-14 15-01大众网娱乐
  • 《我家那闺女》收视两连冠 引发大众共鸣

    聚焦社会独居群像,传递暖心情感共鸣。吴昕谈小孩爸爸落泪袁姗姗钱枫“被相亲” 代际婚恋难题引观众共鸣  在本期节目里,吴昕养生又出新花样。敬请收看湖南卫视每周六晚22:00全新升级的《我家那闺女》。[详细]

    01-14 17-01环球网综合
  • 《原生之罪》收官 翟天临尹正圈粉无数

    上周,《原生之罪》以高热度和口碑收官,成为年末爆款类型剧。翟天临、尹正人物进阶、捍卫正义、尽展英雄锋芒,《原生之罪》成功引领网剧模式创新与变革。池震、陆离这对剧中的“双雄”给足了观众惊喜,池震英姿飒爽的外表下却有一颗正义的心,而陆离表面冷峻,内心...[详细]

    01-14 17-01环球网综合
  • 非凡视听张韶涵大电影主题曲《三万年之前》酷狗暖心上线

    《熊出没·原始时代》维持了历年大电影的高水准制作水平,同时电影配乐全部采用交响乐实录,全面提升了影片配乐质量,可谓一大质的飞跃。想要听到如此天籁的声音,马上点开酷狗关注新歌首发,一起手牵手去寻梦,去寻找回忆里那暖心的力量。[详细]

    01-14 17-01环球网娱乐
  • 《男人装》大片首度曝光,酷狗歌手有颜任性驾驭反差造型

    筹备已久的酷狗直播年度盛典1月12日晚顺利落幕,当晚不仅舞台华美、演出精彩,走红毯环节中提前曝光的《男人装》时尚大片也引发不少粉丝尖叫。盛典当天的红毯环节,歌手们亲手点亮大屏幕上的时尚造型,首次曝光了《男人装》大片的成片效果。[详细]

    01-14 17-01环球网娱乐
  • iKON有多火?和周杰伦齐登酷狗年度音乐榜显实力

    日前,iKON在被誉为“韩国格莱美”的金唱片奖中击败了BTS、Wanna One、Twice等劲敌获得音源大赏。”  不得不提的是作为iKON的队长金韩彬B.I,虽然外貌平平却从练习生开始已经为队伍写歌,iKON的每一首歌的词曲都有着他的影子。[详细]

    01-14 17-01环球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