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有你》何昶希冯俊杰飙泪挺进35强

2019-03-18 15:01:00 来源: 网易娱乐 作者:

 

 

  3月15日,青春励志综艺《青春有你》第八期节目上线,公布“60进35”晋级名单。

  来自觉醒东方的训练生何昶希、冯俊杰,分别以第11名和第22名的成绩,顺利进入下一轮的角逐。另一位同公司训练生陈佑遗憾无缘35强。

  晋级现场,何昶希、冯俊杰的走心致辞还引发全体训练生以及众多网友的共鸣。不少网友点赞同时也祝福两位宝藏男孩可以在《青春有你》的晋级之路上走得更远、更闪亮。

  何昶希走心致辞引共鸣 没有镜头也会拼命努力

  从初赛到35强,何昶希的晋级之路并不平坦。一方面,他魅力四射的舞台表现备受广大青春制作人们以及全体导师的肯定,是《青你》第一个凭借个人直拍舞台登上微博热搜的训练生。但另一方面,何昶希在节目正片中的镜头时长也让不少青春制作人为他打抱不平。

  发表晋级感言时,何昶希感慨表示,记得第一天参加《青你》录制,节目组曾在大屏幕提问全体训练生“如果没有镜头,你还会努力吗”。当时说一个“会”字很容易,现在他更坚定了:“努力是为了自己,不是为了镜头。因为梦想本身就是拼命努力才能够到的。”走心致辞发言引发全体训练生的共鸣。

  何昶希坦言深信“越努力越优秀”不是一句口号,他会继续努力努力再努力,希望青春制作人们在熟悉的“舞蹈希希”之外也会满意“声乐希希”的表现。

  据悉,在《青你》第四次“主题考核”任务中,何昶希担任歌曲《重塑》小组的队长。期待何昶希在舞台上展示vocal实力,为青春制作人们带来更精彩的表演。

  冯俊杰飙泪难舍队友 获蔡依林点赞“偶像剧暖男”

  来自觉醒东方的训练生冯俊杰在第二轮晋级中位列第22名。他在发表晋级致辞时激动落泪,哽咽表示在《青春有你》大家庭的三个月是自己这几年最快乐的一段时间。

  “因为我从小是单亲家庭,很少有这么温暖的时刻,我害怕我特别要好的朋友会离开。不管这一次是不是真的要离开了,大家出去都要好好加油,不管以后在哪里,我都希望我们能聚一聚!”冯俊杰感慨道。

  第四次“主题考核”任务,冯俊杰身在歌曲《I’m sorry》小组倍感压力。一方面,作为B组的临时C位,冯俊杰在增进个人技能的同时,如何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帮助B组共同进步,发挥出最佳表现;另一方面,同一首歌的A组临时C位夏瀚宇实力强劲,而《I’m sorry》最终只有一个C位,冯俊杰还要面临一对一的技能PK。

  功夫不负有心人。最终,冯俊杰凭借踏实的态度、稳扎稳打的表现,获得了导师们的一致称赞。舞蹈导师蔡依林大赞冯俊杰是“偶像剧暖男”,直言:“你的声音有感染到我!”舞蹈教练徐明浩则称赞冯俊杰的演唱“很全能”,尤其是感情释放得很不错。

  另一位来自觉醒东方的训练生陈佑在此次晋级赛中遗憾无缘35强,令不少网友倍感惋惜。网友们纷纷在微博留言祝福陈佑,希望他继续努力,带来更闪亮的舞台。

  越努力越优秀!期待觉醒东方训练生何昶希和冯俊杰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能顶住压力、大胆前行,不辜负青春制作人们的期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