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空中最闪亮的星》再曝预告 黄子韬吴倩全力追梦

2019-03-21 16:24:00 来源: 千龙新闻网 作者:

  由龙韬娱乐、企鹅影视联合出品,刘一志执导,王言它、左蔚佳、刘然编剧,黄子韬、吴倩、牛骏峰、曹曦月主演的《夜空中最闪亮的星》将于3月25日起在腾讯视频、爱奇艺、芒果TV上线开播。该剧曝光的“人物版”预告和“追梦版”海报,展现了四位主角在娱乐圈执着打拼的日常和生动波折的情感。据了解,这部剧讲述了主角们在娱乐圈相遇相知、挑战娱乐圈规则和挑战自我的青春追梦故事,展现了从偶像歌手到实力派、从助理到经纪人的双线成长。

  星光熠熠背后 是对梦想的坚持

  从最新发布的“人物版”预告可以看到男主角郑柏旭的超人气偶像身份,霸气、自大,却对真正走进自己心中的杨真真敞开心房,原来傲娇的大明星还藏着很多心事和小情绪,偶尔消沉偶尔爆发,大明星生活里的反差萌看点十足。

  虽然郑柏旭已经是拥有万千粉丝的偶像明星,但是他从未放弃实力上的进阶,他有一个很艰难但不可放弃的音乐梦想,在剧中神秘人物的帮助下,提升实力重新出发,用行动守护着艺人真正的价值。

  曾有歌手梦的女主角杨真真,进入娱乐公司成为“培养歌手的人”,作为一枚新人,却飞速成长成为郑柏旭口中“最好的助理”。当人人都以为郑柏旭是不靠谱的小鲜肉的时候,只有她能看到郑柏旭对音乐的执着,陪他走过各种危机,霸气相护,绝不放弃。

  而音乐才子俞子睿,为追逐梦想似乎做了更为坚决的选择,他的选择真的对么,梦想能不能实现?女主闺蜜夏媛深深喜欢着俞子睿,同为小助理的简单女孩能否承受住娱乐圈里那些复杂问题的冲击?预告片里,四人的感情交集初步显现,是坚持和互相的扶持,支撑着他们在星路上走下去。

  标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妻子的浪漫旅行2》谢娜称争议后不敢提杰哥

    QQ图片20190321120519_副本.png

    夫妻情感观察治愈节目《妻子的浪漫旅行2》正在热播,本周四第五期节目妻子团五美来到拥有宁静海湾的珀斯享受浪漫的海滩之旅,异国风情也让几位妻子放松心情愉悦畅谈。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每周四中午12点《妻子的浪漫旅行2》。[详细]

    03-21 11-03北青网
  • 《地久天长》点映获赞 终极预告浓缩30年变迁

    即将在3月22日上映的柏林电影节获奖影片《地久天长》3月21日发布了终极预告片。影片3月22日全国公映,相信该片足以用“零差评”口碑,掀起一股观影热潮.王景春神情忧思咏梅:好像上辈子来过这[详细]

    03-21 16-03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乐高大电影2》乐高小人儿玩转“速度与激情”

    《乐高大电影2》今日曝光“放心有我在”正片片段。《乐高大电影2》由迈克·米歇尔执导, 克里斯·帕拉特、伊丽莎白·班克斯、威尔·阿奈特、蒂芬妮·哈迪什、斯蒂芬妮·比翠丝、查宁·塔图姆、杰森·莫玛等众星爆笑配音,将于2019年3月22日全国欢乐上映。[详细]

    03-21 16-03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施珍钦励志新歌《Growing Up》一起期待未来

      施珍钦个人单曲《Growing Up》今日上线,用音乐娓娓道来孩子对未来生活的期盼,以及对成长的美好向往。[详细]

    03-21 16-03消费日报网
  • EVERGLOW出道曲斩获多国1位 全球大势潜力无限

    3月21日,乐华娱乐旗下全新偶像女团EVERGLOW将正式登上打歌节目,开启出道活动。EVERGLOW由E:U朴智媛, 金施贤, MIA韩恩智, 王怡人, AISHA许庾琳, ONDA曹世林六位成员组成,寓意“无论是在太阳照亮的白天还是茫茫黑夜,都将始终在音乐的世界里闪耀。[详细]

    03-21 16-03南方娱乐网
  • 《当我们海阔天空》,郑罗茜演绎最强鲜师

    由娄毅担任总制片、陈静执导的首部反映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教育系列电影《当我们海阔天空》自筹备阶段起,便引起了广大网友的注意。影片参演的多是一些新人,所以实力演员郑罗茜的加入,为电影增加了不少期待值。[详细]

    03-21 16-03中国娱乐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