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奕夫《酷狗哆来咪》翻唱邓紫棋《光年之外》成人气王

2019-03-26 11:35:00 来源: 北青网 作者:

  原唱固然经典,但有不少翻唱非常出色,到底谁更胜一筹,你说了算!3月21日,由酷狗音乐和金羊网联合制作播出的《酷狗哆来咪》就迎来翻唱专场,歌影视三栖男神陈奕夫、原创才女圆脸静、电竞元气少女季灿带来超多热门单曲的翻唱,抢答游戏乐翻天,把惩罚变成奖励,节目组都快“看不下去”了!

  首先亮相的是拥有众多迷妹的大长腿陈奕夫,超高的颜值让他成为全场焦点!外在条件优越的他还是一名实力派,一首爆发力极强的《光年之外》让观众牢牢记住了他。陈奕夫曾和张碧晨合唱《凉凉》,除了参加各大综艺节目,他还在不少影视作品中表现出色,均取得不俗成绩。他还透露今年将会与电视剧合作演唱主题曲,不愧是横跨歌影视的全能男神!

  原创才女圆脸静则以一身仙气满满的淡绿古装造型登场,一首《不染》浅浅唱出怅惘的心境,清亮的声线令观众轻易就陶醉其中。别看圆脸静是一枚小萌妹,她的音乐才华过人,原创作品众多,并且在今年打算突破自我尝试摇滚风格,这跨度不是一般的大,果然是很有想法的小姐姐!

  新生代主播季灿上场更是可爱爆表,一曲俏皮的《东西》元气十足,即便在舞台上很紧张,季灿也保持着一百分的甜美微笑,依然是在线营业的小甜心!紧张时季灿会选择电竞减压,还曾连续12个小时直播,真·网瘾少女了!为了让季灿放松,现场真实还原她的直播间,不仅放了平常聊天时的BGM《稻香》,还把弹幕区的季灿粉丝们都炸出来了,熟悉的场景让季灿也送出一波小心心啦~

  既然是翻唱专场,少不了要考验一下谁才是“最佳cover翻唱王”,最先抢答出伴奏歌名且跟唱成功的才能得分。第一首《龙卷风》的前奏刚起,陈奕夫就大步向前抢答成功,反应速度贼快,接连得分!陈奕夫已经占据话筒时看到圆脸静也想抢答,还主动退后把机会让给圆脸静,绅士的举动又妥妥吸了一波粉!

  游戏难度再升级,嘉宾们需戴上噪音耳机一边抖掉身上的乒乓球一边演唱指定热门单曲,必须要“一心三用”才能完成整个游戏。听不到伴奏还要被噪音干扰,三位主播们都几乎“阵亡”,把调唱准已毫无可能,摘下耳机后重听连自己都不忍直视,连观众也笑到捧腹了!

  最后两位女生不及陈奕夫的“电动马达臀”甩出的乒乓球多,需要接受吃“魔鬼辣条”和狗粮的惩罚。然而辣条和狗粮一端上,三位主播都争相恐后接受惩罚,吃得津津有味,完全吃不够,差点以为这是一档愉快的吃播节目,逼得节目组要考虑把这类惩罚撤下线!

  三位主播相继进行第二轮打歌后,还各自准备了小礼物,在线上十几万观众中抽取幸运粉丝送出,非常有爱~最后,陈奕夫凭借网友们的热情支持拿下当晚的“人气王”,获得酷狗直播双热门资源位,实至名归!下周四晚七点,《酷狗哆来咪》继续与你相约更有趣的主题,记得关注赢取直播福利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