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子菲酷狗首唱《不算》 洒脱情歌获好评

2019-04-24 17:42:00 来源: 娱乐广播网 作者:

  4月21日晚,新生代女歌手苏子菲携全新单曲《不算》重磅登陆酷狗首唱会。当晚,苏子菲凭借柔美又略带磁性的嗓音、精美俏丽的外形成功虏获了20万观众的芳心,能唱能跳的她花式玩转直播间,嗨到根本停不下来!

  当晚19:30分整,苏子菲席一身少女粉惊艳亮相,瞬间点燃直播间气氛,久候的粉丝纷纷在公屏上花式表白,直呼“女神”“太美了仙女”,夸得苏子菲笑靥如花,当即用一首《心安理得》回馈给力的粉丝们!

  一曲唱毕,火力全开的苏子菲又马不停蹄地将首唱会的主题曲《不算》献给大家,在演唱前,苏子菲连连表示很喜欢《不算》里洋溢的洒脱之感,更是“疯狂”呼吁广大女生,要洒脱地面对爱情,赢得了直播间一大波点赞!

  苏子菲柔情中带着磁性的嗓音流露出难以掩盖的深情,蕴含着无奈、挣扎、心酸等多种情绪,将《不算》里的那段伤感的爱情完美演绎,直击直播间粉丝的内心,累计观看人数更是突破20万人,人气炸裂!

  《不算》作为苏子菲伤情歌里最洒脱从容的一首,在酷狗音乐上好评如潮,极具张力的演唱让人不由自主地沦陷在她独特的歌声当中,更有网友说这首歌“开心时入耳,难过时入心”,果然苏式走心音乐杀伤力Max啊!

  当晚,更是有不少观众是在酷狗音乐收听《不算》时,看到提醒进入直播间的!自酷狗音乐和酷狗直播实现联动后,每当歌手开启直播,粉丝就能通过提示一键进入直播间与歌手互动,方便到不行!而歌手多出这个宣传渠道后,也涨了不少人气,真是双赢的操作!

  “行走的点歌机”这个名号非苏子菲莫属,从伤情歌曲《给他》《我会很勇敢》,到大热小清新单曲《绿色》《走着走着花就开了》,甚至还有古风歌曲《红颜旧》,治愈力满满的直播间洗涤粉丝的耳朵,听得大家直呼:真实人美歌甜!逗得苏子菲对着粉丝们直夸:大家嘴巴真是抹了蜜,不过我喜欢!

  最后,苏子菲以当晚主打歌《不算》来落下首唱会帷幕,结束了这一个半小时的视听盛宴!面对不舍的歌迷们,宠粉的苏子菲当即与大家立下约定,表示会多多到酷狗做直播和大家见面互动!记得关注苏子菲的个人动态,下次直播准时通知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