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洛洛又出爆单!《细雨相思》空降酷狗TOP500

2019-04-29 11:24:00 来源: 娱乐广播网 作者:

  近年,国风歌曲可谓一波吹得比一波猛,从酷狗5sing音乐榜、古风金曲榜的大活跃,到综艺《国风美少年》掀狂潮,着实为广大网友献上不少单曲循环的优质作品。其中,超萌超甜的国风实力唱见叶洛洛可谓逢唱必爆,首首精品,一骑绝尘的人气6得起飞。

  相信喜欢二次元和古风的网友们早已对这位蓝发狐仙超级熟悉了,但即便你没在这个圈子里,听到《小了白了兔》《老公天下第一》《我的将军啊》等酷狗大爆曲目,想必也能对这位二次元古风萌少年有所耳闻吧~而就在近日,叶洛洛的全新单曲《细雨相思》已重磅上线酷狗,又一场“腥风血雨”正式来袭!

  叶洛洛的“爆曲体质”可不是浪得虚名,16首酷狗TOP500金曲的超强战绩让人不得不服!最新单曲《细雨相思》刚刚上线,当即空降酷狗TOP500排行榜第23位,简直是“怪物”级别人气!

  不仅如此,《细雨相思》可谓高能不断,上线短短不到一周,酷狗指数便已飙到近9万,必须要盖章认证叶洛洛的爆单体质了。

  《细雨相思》古风古韵的曲调搭配上叶洛洛萌甜的嗓音,把想念一个人,望眼欲穿的滋味演绎得淋漓尽致,秒破1万热评的评论区亦是被这“萌神”给迷得找不着北。一众原创音乐人也纷纷在评论区开启花式表白模式,“单曲循环ing”~

  而一路以宠粉闻名的叶洛洛,本次依旧空降评论区与粉丝亲密互动,一句“你有没有过,特别想念一个人的时候呢?”瞬间斩获8000+点赞,可谓是大家永远的甜萌小暖男!

  叶洛洛的这首全新爆单《细雨相思》已在酷狗音乐华丽上线了!让我们一起聆听这份别样的国风情,陷入叶洛洛的独特魅力漩涡里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