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宇春张艺兴新曲《青春颂》纪念百年五四,励志上线酷狗音乐

2019-05-06 16:42:00 来源: 娱乐广播网 作者:

  5月4日,共青团中央联合中国青年出版社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诚意推出全新励志青春音乐专辑《青春颂》。该专辑共有两首单曲,分别是由李宇春和张艺兴两位音乐人演绎女生版和男生版。《青春颂》专辑在酷狗音乐上线1天,便已获得了合共3000+评论数,受到不少酷狗用户的喜爱。

  这张专辑中,特别邀请了崔恕和张亚东两位著名音乐制作人亲自操刀,加上国际首席爱乐乐团和亚洲爱乐合唱团等多个优质团队倾力助阵,共同打造这张极具意义的专辑。《青春颂》的歌曲旋律柔美、词句铿锵,唱出了青春的绚丽和激情、理想与豪迈。据闻,即将推出的《青春颂》的MV也同样出色。以唯美的画面,讲述了新旧两代青年彼此激励、奔向光明的故事,用内心纯粹的情感,编织壮阔的中国梦,十分值得期待。

  另外,在《青春颂》专辑中的女生版和男生版虽然歌词一致,但是李宇春和张艺兴两人截然不同的演唱方式加上不同的编曲方式,让两个版本的歌曲,唱出不同的味道。女生版柔中带刚,李宇春诗意而深沉的声线,唱出坚韧不拔的味道,让人不禁想到在时代洪流中投身战斗,巾帼不让须眉的女青年。而男生版的部分,张艺兴本身声线偏温柔清亮,给歌曲赋予了一种淡然的历史感,激励现代青年不仅要勿忘历史,更要勇敢迈步向前。

  “星火燃烧,永不熄灭,不约而同,共赴未来”,这张意义非凡的专辑《青春颂》已在酷狗音乐励志上线。想感受这首青春激昂的正能量歌曲,为李宇春和张艺兴两位音乐人加油的话,赶紧到酷狗音乐上试听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