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营第七期海岸线拉练,胡彦斌暖心鼓励淘汰学员

2019-05-20 16:45:00 来源: 凤凰网娱乐 作者:

  海边拉练宣布暂别名单,霸气“胡式鸡汤”给学员打气。

  又是新的淘汰周,最新一期的创造营公布了第二赛段创始人点赞排名,59进33的残酷淘汰让学员们数次泪奔。但本期的淘汰形式十分有趣,节目组在凌晨唤醒学员,将他们拉到海边看日出、进行海岸线拉练,并在这个过程中,逐渐宣布暂别的学员。可谓真是“有些人走着走着就散了”。

null

  由于本期郭富城老师开演唱,所以A、B班都由胡老师带队,但A班学员和胡老师很快打成一片。在车上,胡老师还一本正经地“忽悠”学员这么早起来是去吃夜宵。殊不知前面还有20公里的拉练和残酷的名次宣读在等待着他们。

null

  日出后,胡彦斌为教导学员时光的重要性,问学员“你们知道为什么这么早把你们叫起来看日出吗?你们只有做了四五点钟的太阳,才能够做八九点钟的太阳”。霸气鸡汤让学员们一致叫好。

null

  努力与运气并存,胡老师助梦马雪阳

  在第二阶段的点赞中,胡彦斌在“风雨同舟”关卡中被马雪阳执着逐梦的精神打动,但不得不宣布马雪阳暂别创造营,并赠与暖心鼓励“有梦想是个美好的事情千万别放弃”。随后在班主任选择推荐生的环节,胡老师念出了马雪阳的名字。

null

  提及选择理由,胡老师直言是努力与运气。努力是马雪阳曾经和未来所付出的,运气是胡老师所认为的“每一个人的运气可能都是在于一个人自己的品行、品德、能力、素质等等。”既然马雪阳没有因为种种逆境放弃自己,那没有人会放弃他。

null

  胡老师一番话让马雪阳泪流满面,并冲网友喊话“我不是来蹭热度的!我是来成团的!”

null

  胡老师的“胡氏鸡汤”有没有给你带来什么感悟呢?第三次公演在即,记得给你喜欢的小哥哥点赞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