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飞全新催泪单曲《他们没有发财》动情发声

2019-05-20 18:08:00 来源: 千龙网 作者: 陈莉

  唱作人许飞于5月16日发布新专辑的抒情单曲《他们没有发财》。

  这是一首来自许飞的凡人歌。那些百无聊赖的生活、平凡质朴的爱情、司空见惯的世俗,从来没有永久的圆满。当生活中层出不穷的挫折遇上对美好生活的渴望,这些琐碎的场景与心境,最终变成了质朴的咏叹。

  他曾千杯不醉

  她曾青春貌美

  他们二十几岁离开家

  去天涯心碎

  他们唱春风如海洋

  又唱对未来的幻想

  他们唱彼此要珍惜

  又唱生孩子的愿望

  他们唱情歌到天亮

  又唱趁年轻要敢闯

  他们唱艰苦很短暂

  又唱富贵就还乡

  大部分人的生活,并没有太多出人意料的东西。那些对青春的期望,或许也淹没在接踵而至的庸庸碌碌中。当所有的欲火,都消融在人间烟火,许飞把音乐献给了普通。在这场并不戏剧化的人生里,许飞讲述了一个让人动容的普通故事。

  奇迹尚未发生,而你又迫不及待。很多时候,你发现你做的所有努力,只是过完了普通人的一生。大家都是这样一路走来,直到时间斑白了秀发,再回头去曾经的无聊庸常里寻找被忽略的意义。到那时候,所有回忆总是以玩笑的方式讲出来,就像许飞这首清清淡淡的歌,终归留下的是温暖。

  同时,许飞2019“堵在路上”全国巡演已经拉开帷幕,长沙站今日开唱,广州、郑州、苏州、南京、西安将持续发声。老歌新编,新歌首唱,又会有怎样的精彩音乐现场呈现,敬请期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