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演员梁振伦官宣签约科逸影视

2019-05-21 14:14:00 来源: 北国网 作者: 秦小飞

  5月21日,青年演员梁振伦官宣签约科逸影视,正式成为旗下签约艺人,双方微博都先后公布了这个消息。科逸影视官方微博称“521,唯爱你,欢迎阳光男神梁振伦加入科逸影视Family。未来,让我们一起逸辈殊伦。”并@梁振伦,随后,梁振伦转发该微博,并称“以后就是自家人。”

  梁振伦,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外表清新阳光,干净帅气,因饰演《锦绣未央》中孤傲冷漠、敢爱敢恨的李敏德一角而大受欢迎。剧中的他,时时刻刻都护着二姐李未央,与欢喜冤家九公主拓跋迪的爱情令他圈粉无数。随后,他又塑造了《我的小姨》里敢闯敢拼、一往无前的秋山;《凡人的品格》里我行我素、撩妹无数的展昭;《了不起的高二八班》里喜欢幻想,对梦想无比执着的张君佳等角色,其扎实细腻的表演,优秀的台词功底,将每一个角色都塑造的精准到位,深受观众的喜爱。话剧出身的他,凭借5年出演近500场话剧的功底积淀,令他的可塑性非常强,合作过的演员和导演都对他的演技和表现力赞不绝口。

  据了解,签约梁振伦的科逸影视,是一家以影视投资制作宣发、艺人经纪、泛娱乐产业运营为核心,融合新媒体与传统媒体广告代理业务的影视传媒公司,虽然公司成立短短几年,但团队在业内有着十多年的制作经验,从业以来一直坚持高质量创作,曾参与制作过《五鼠闹东京》、《小楼又东风》、《热血尖兵》、《绑架者》等多部优秀作品。公司目前正在筹备的《精兵劲旅》《生育计划—给我一个要孩子的理由》等几部大剧,因题材新颖,话题性强备受关注,可见未来的发展潜力无限。

  此次,梁振伦签约科逸影视,将展开全领域战略合作,期待双方在接下来能够拍出更多更高质量的作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