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美丽独家入驻酷狗 首秀献声引回忆杀

2019-05-21 14:14:00 来源: 华声娱乐 作者:

  近日,短视频平台又走红一位唱将,她就是95后新生代实力派女歌手郑美丽。她的声音爽朗大气,又有独特的沙哑韵味,不仅hold住多种曲风,有趣的性格更是她的圈粉利器。5月8号晚21点,郑美丽独家入驻酷狗直播,为18万观众带来超动听的音乐,制造出一场耳朵上的盛宴。

1

  早有大批歌迷聚集在郑美丽的直播间,当郑美丽在镜头前露脸,顿时引爆一片欢呼“不枉我蹲守这么久,终于看到真人”、“好期待你唱歌”。郑美丽没有让观众久等,简单跟大家互动后,马上带来当晚第一首歌《后来》。她独特的声线像是磁石紧紧将观众的耳朵吸引住,一曲歌罢,歌迷们毫不吝惜道出自己的赞美,各种小礼物更是刷个不停!

2

  陆续有歌迷通过酷狗音乐的提示跳转进来,原来酷狗直播和酷狗音乐已经实现联动,每当歌手开启直播,在听歌的歌迷就能准时收到提示,轻松进入直播间听歌互动,不怕错过和爱豆的交流机会!歌手也多出了一个宣传渠道,曝光量大大增加,难怪越来越多歌手选择入驻酷狗!

3

  互动中,突然传来《你一定要幸福》的音乐,不少人正是通过这首歌认识了郑美丽。郑美丽也十分感慨,开始讲述回忆“大家想得起来吗,这是我在酒吧里唱的歌,当时录下来的音质也不是特别好,但听到还是非常有感触”。对于歌迷来说,是他们的回忆!感触完的郑美丽一秒变调皮,告诉观众摄像师长得非常像自己的同学,要“过去聊天了,你们自己玩一会吧”。不过,观众的地位还是非常高的,郑美丽离开镜头不到两秒,就马上回到观众的视线当中,继续为大家唱歌。

4

  当晚,郑美丽变身中华小曲库,多首伤感情歌不断奉上,《可乐》《天后》《晚婚》……每一首都直戳观众泪腺!宠粉的郑美丽还接受了不少观众的点歌,《蒲公英的约定》《那些你很冒险的梦》等金曲掀翻观众回忆。激动的歌迷甚至在评论区喊话郑美丽“太好听了吧,可以去参加《中国好声音了》”!

5

  眼看已是深夜,郑美丽打算结束当晚的直播,在观众高喊“安可”的情况下,她还是继续为歌迷奉上一首《只要平凡》,收获欢呼无数!最后,郑美丽跟大家道过晚安,并告诉观众以后自己会经常在酷狗进行直播,喜欢她的小伙伴可以提前去关注一波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