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降妖功德簿》今日优酷上线 天蓬威风八面颠覆来袭

2019-05-24 16:48:00 来源: 中国娱乐网 作者:

  由何小川、王建章、牟雪担任出品人,陈绎森、杨力、张晓、钟允聪、大K、林鹏、杜春天担任联合出品人,何小川、刘轩狄、崔走召监制,何小川担任总策划,于东洋、杜金燕担任总制片人,李冰心担任制片人,王峙、邢雅丽、孙熠、邢子夜、环文龙担任联合制片人,阎余超执导,赖峥华编剧,王煜凯、林枫烨、孟展伊、赵琳等主演的古装玄幻网络大电影《降妖功德簿》将于今日在优酷独家上线。

  该片以天蓬为主人公,讲述了因天庭之战大胜穷奇而得意忘形的“傲娇天神”天蓬在闹事后被贬下凡,修行积功、结爱高翠兰并与穷奇了结百年恩怨、解救苍生后终明何为情爱、何为大义并完成自我救赎的故事。

  “最燃”天蓬逆天改命 与魔开战积德行善

  市场上玄幻题材的影片虽多,但以天蓬为主人公的却屈指可数,这也使得电影《降妖功德簿》自筹备之初便吸引了众多观众的眼球。而除了“西游故事回归”及“逆袭番位的主人公”,影片中天蓬无论是从造型、人物性格还是能力等多个方面也都与古书中所记载的天蓬元帅颇为贴合,彰显了神者之威严。片中,面对天庭对自己的惩罚他愤愤不平异常暴躁;对待平民他善良博爱;对待穷奇他热血激进,预告中出现的“给我一个不杀你的理由”、“回不了天庭又如何,在哪,老子都是天蓬”等台词都显露出他直指苍穹的霸气。

  而本片最令人期待的应属在天蓬与穷奇之间展开的“神魔大战”。几百年前的第一次交手,天蓬元帅统领八十万水军,挥举九齿钉耙与恶兽穷奇大战三天三夜,并用九天圣火烧断了穷奇的翅膀将其击败。而穷奇也因此积怨百年,在天蓬下凡修行期间屡次设计陷害,欲报当年之仇不惜屠杀全村百姓,为救百姓天蓬与穷奇在魔界展开终极之战。除了“神魔大战”的震撼,片中“斗花妖”、“救山神”、“斩群妖”、“戏商贩”、“护真爱”、“救苍生”等诸多桥段中所展现的天蓬也都与以往的“西游”作品中所展现的好吃懒做、贪恋美色等形象相区别,更加突出他的热血。

  “西游”爱情重现 天蓬高翠兰一世深情

  《大话西游》中至尊宝和紫霞之间的爱情、《西游记女儿国》中唐僧和女儿国国王之间的爱情以及此次《降妖功德簿》中天蓬与高翠兰之间的爱情,那种相遇的美好、陷入情爱的欢喜到离别的悲伤总是相似的。明知不被爱却仍会心怀期待,察觉深爱却为时已晚。片中天蓬与高翠兰命中注定相识,相处过程中虽日常拌嘴却甜在心间,而天蓬的屡次出手相救也令高翠兰为之动情甚至可以孤注一掷。面对翠兰的真心天蓬虽然后知后觉,但仍为了她舍弃了重返仙班的机会,“那一刻,我的愿望只剩一个,活在有她的人间”。

  除了动人的感情线,影片中天蓬下凡积功德的过程实则也诠释了一个男人的成长,从不谙世事一心返仙到融入世间知人冷暖,再到最终懂得何为情爱,懂得相守的珍贵。据悉,该片由北京信风影业有限公司、广东精鹰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新片场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浙江铜雀楼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知知影像科技有限公司、大仟实业投资(杭州)有限公司、正杨映像(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糖葫芦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北京信风影业有限公司独家宣发。

  电影将于今日在优酷独家上线,精彩不容错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童言有计2》教娃模式惊呆王晰杜海涛沈梦辰

    QQ图片20190522173425_副本.png

    芒果TV自制成长智育观察类脱口秀《童言有计2》自上周日迎来首播以来,观众反响不断,而节目中沈梦辰、杜海涛、王晰三位新手老师与萌娃相处时有爱却“崩溃”的画面,也成为观众热议重点。[详细]

    05-22 17-05中国网
  • 电影《降妖功德簿》今日优酷上线 天蓬威风八面颠覆来袭

    由何小川、王建章、牟雪担任出品人,陈绎森、杨力、张晓、钟允聪、大K、林鹏、杜春天担任联合出品人,何小川、刘轩狄、崔走召监制,何小川担任总策划,于东洋、杜金燕担任总制片人,李冰心担任制片人,王峙、邢雅丽、孙熠、邢子夜、环文龙担任联合制片人,阎余超执...[详细]

    05-24 16-05中国娱乐网
  • 钱枫再赴西藏寻味美食 被赞“接地气品鉴家”

    昨晚,大型情感观察类节目《我家那小子2》如期播出。上一季为了挑战自我攀登海拔五千米的山峰,性格坚韧的钱枫坚持不懈勇登山顶,令观众好感不减,惊叹不已。”所以,为了遵循自己的内心意愿,钱枫也将在接下来的节目中继续把美食进行到底。[详细]

    05-24 16-05北国网
  • 吴尊《致敬中国英雄》挑战特警训练,担任首期记录者高危拆弹

    全新政法纪录片《致敬中国英雄》将于今晚21:20登陆江苏卫视。本期节目中,吴尊首次身穿百斤重防爆服执行拆弹任务,并勇敢挑战高空索降,搏击散打,枪械训练等项目。首次挑战特警训练的记录者吴尊,在一次次任务中磨砺学习,切身体会到英雄的付出与不易。[详细]

    05-24 16-05大众网娱乐
  • 司丽莎受邀与”巩皇”巩俐共赴第72届嘎纳红毯

    司丽莎受邀与”巩皇”巩俐共赴第72届嘎纳红毯,偶遇周杰伦挤人群看昆凌红毯秀  第72届嘎纳电影节于法国当地时间2019年5月14号至25号举行, ”巩皇” 巩俐亮相嘎纳红毯。[详细]

    05-24 16-05凤凰网娱乐
  • 记录青春好时光 赖冠霖王泽轩惊喜助力奔跑

    今夏由芒果TV发起的“芒果盒子校园跑”活动正式启动,鼓励学生们从虚拟社交中解放出来,用趣味运动的体验去感受校园生活及人际关系之美。在520官宣日上创意推出的线下体验快闪点—“芒果盒子”已正式落地首站——中南大学铁道学院。[详细]

    05-24 15-05环球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