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营》发布决赛名单 姚琛位列第四排名飙升

2019-06-03 16:09:00 来源: 北青网 作者:

  6月1日,《创造营2019》第9期上线。本期节目公布了有机会进入下一轮比赛角逐成团的学员名单,最终共26名学员晋级。来自泛领文化的姚琛学员名次升至第4。面对新排名,姚琛难掩激动之情,在镜头面前放声哭泣。

  从初排名的41名,到如今的第4名,2个月的时间,姚琛一路逆袭,排名飞速上涨。在看到新排名时,本在和朋友打闹的姚琛突然泣不成声。公布排名的天台上,他坦言自己因此有了自信:“努力了三年,在之前以为都是白白努力没有人可以看见,但是现在这个结果给了我很大的自信,证明让更多的人看到了。真的很感谢那些为我点赞的人,然后陪在我身边一直鼓励我的人们。“除感谢粉丝外,姚琛也对未来的自己提出了期许:“这才是开始,希望自己在之后的日子里会更加的努力,往更上走。”

  据悉,姚琛在进入《创造营2019》之前,在海外著名娱乐公司接受了三年的系统化专业训练。因该公司严格的管理方式,姚琛三年间并未能有公开露面的机会,他甚至因此被网友们称为“比素人还素人的练习生”。在此前的采访中,在被问到练习时长时,姚琛将其精确到了具体的数字“1021天”。而面对日复一日的训练课程及生活的压力时,姚琛为自己提出的解决方案是“硬扛”。这段训练生涯为姚琛积淀了扎实的基础能力,也造就了他温顺的性格和过人的意志。很多粉丝也说,这是其被“圈粉”的原因:“在他身上看到了隐忍而努力的追梦者的样子,能陪他逐梦的同时也会向他学习,这就是偶像的力量吧。”

  此次《创造营2019》作为姚琛的首秀节目,让大家看到并认识了姚琛,而姚琛本人也通过近10期的精彩表现,向大家展示了惊喜的变化和未知的无限可能。期待厚积薄发的姚琛能在6月8日的决赛夜“守得云开见月明”,取得理想成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