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映蓉蒋雯丽合作音乐戏剧CP感十足 网友:超级甜!

2019-06-05 14:59:00 来源: 北国网 作者:

  蒋雯丽江映蓉合作音乐戏剧《庞氏骗局》获好评

  近日,江映蓉工作室曝光了一组音乐戏剧《庞氏骗局》的剧照。剧照一经发出,引来网友纷纷热议。只见蒋雯丽一身男装打扮,英俊潇洒,牵着江映蓉的手,似在散步。而江映蓉身着束腰白裙,头顶礼帽,时而望向远方,时而娇羞含笑低头。两人之间的甜蜜氛围透着屏幕都能强烈感受到。

  此次,蒋雯丽反串出演音乐戏剧《庞氏骗局》与首次跨界舞台类表演的歌手江映蓉携手,对于两人而言,都是一次突破性的尝试。目前该剧已经在全国进行巡演,从观众的反应来看,对于两人在剧中的表现相当满意。

  江映蓉自立门户综合发展 再次启程是否有望翻红?

  江映蓉去年成立了自己的私人工作室后,在艺人事业上进行了多维度的尝试。音乐方面发行了单曲和影视ost。综艺方面,录制了偶像运动会,还参加了浙江卫视《梦想的声音》,与师姐谭维维同台挑战偶像林俊杰。虽然有很多人质疑这是一次卫视与艺人联合策划的话题性事件,但是不得不承认江映蓉的唱跳实力依然在线。

  而现如今大胆尝试音乐戏剧,她也坦言不拒绝任何可以让自己成长的机会,在外人眼里或许有些走偏,但是她自己坚信,可以在这个过程中得到有利于音乐事业发展的收获。对于在娱乐圈中越发活跃的江映蓉,许多网友表示,期待她能够翻红。

  江映蓉运动时尚风格定位精准 红黑粉转化明显

  江映蓉出道就被定义为“国际范”,但是初期经纪公司用力过猛,大量夸张大胆的造型,不仅没有帮助她圈到更多的粉丝,反而触犯到大众的审美底线,一时间,网络上各种不良舆论扑面而来。路人对于江映蓉的造型认知更多集中在“怪异”“浮夸”等关键词。

  现在的江映蓉,自从健身之后,状态越来越好,露出的写真也大多以运动时尚风格为主。其健康的小麦肤色和清晰可见的肌肉线条着实抢眼。并且江映蓉本人也经常在自己的社交平台更新运动视频,素颜出镜,乐观开朗的她,获得了运动人群的喜爱,真实不做作的性格深入人心。红黑粉的转化出现逆转。看来人们还是更喜欢这个自律,健康有力量的江映蓉。

  天道酬勤,娱乐圈中不乏和江映蓉一样努力又敢于尝试的艺人,希望他们在沉淀之后能再次进入大众的视野,为我们带来更多有质量的好作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