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元畅《奔跑吧》打卡上班 新晋"员工"吃趴李晨

2019-06-06 16:52:00 来源: 网易娱乐 作者:

  新晋“职员”郑元畅即将于本周五正式入职“奔跑吧”有限公司,打卡上班第一天就成功吃“趴”老员工李晨?是隐藏的能力者还是将要面临职场危机?更有郑元畅、朱亚文“文综CP”再合体,携手踏上职场晋升之路。一年一度的毕业季即将到来,“奔跑吧”有限公司提前带领毕业生体验职场“生存战”。

  郑元畅《奔跑吧》打卡上班,成功吃“趴”李晨

  本周五《奔跑吧》即将带领观众走进“奔跑吧”有限公司,体验职场新生活。新晋员工郑元畅、王嘉尔打卡上班第一天,就遭遇老员工李晨提出的“吃早餐”挑战。拥有独家“吸尘器式吃法”的“美食博主”郑元畅积极应战,直言:“我来!”随后两人开启暴风吸食,在狂吃完一份早餐后,新晋职员郑元畅成功将老员工李晨吃趴在地,撑到倒地不起的李晨以输掉比赛收场。有网友调侃,郑元畅在吃的比赛就没有输过,“小综比吃就没有输过,各种综艺比赛中,从来不担心吃输哈哈哈”、“还记得郑元畅的暴风吸食,不仅吃的快,而且很懂美食。美食博主头衔名不虚传。”

  郑元畅《奔跑吧》成新晋员工,“文综CP”再合体

  刚刚入职“奔跑吧”有限公司,就引起新老员工的内部“纷争”?幸好有老朋友朱亚文保驾护航,“文综CP”继《真心英雄》后综艺再合体,共同体验职场晋升之路。一年一度的毕业季即将到来,郑元畅在“奔跑吧”有限公司的这场职场生存战,究竟是将上演职场晋升还是职场危机?更多精彩敬请期待6月7日晚21:00浙江卫视《奔跑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 《忘不了餐厅》上演变装秀 暖心黄渤“俘获”老人萌娃

    黄渤与小朋友变装_副本.jpg

    [详细]

    06-05 10-06大众网娱乐
  • 潮酷彩妆 Colorkey跨界《X战警:黑凤凰》,见证新世代个性力量

    《X战警:黑凤凰》定档6月6日,热血上映,这应该是福克斯制作的最后一部 X 战警系列电影,下次X战警再上荧幕制作方就换成迪士尼了,这就意味继《复仇者联盟4》之后,漫威又一个超级英雄系列要终结了。Colorkey 认为“每一个特立独行的女孩都很美”,特立独行、充满冒险精神...[详细]

    06-06 16-06北国网
  • 张晚意精致时尚新片曝光 青春洋溢酷劲十足

    近日,由Angelababy、邓伦、朱一龙、张晚意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剧《我的真朋友》在东方、浙江两大卫视持续热播中,三大视频网站也同步上线。不仅如此,由张晚意所参演的影视作品《我的真朋友》正在持续热播,敬请期待他在剧中不同的表现吧![详细]

    06-06 16-06千龙网
  • 练练大片曝光 演绎精致干练时尚女主编

    近日,演员练练登上时尚芭莎6月刊,诠释干练女主编的精致日常,多种造型多样妆容,揭秘百变练练。据悉2019年练练将有多部大热影视剧与大家见面,除了正在拍摄的《有你才有家》,《将夜2》《大江大河2》《朝歌》也将在不久后与观众惊喜见面。[详细]

    06-06 16-06北青网
  • 迪丽热巴粉丝捐款50万 爱心捐建希望小学

    近日,迪丽热巴粉丝官方后援会通过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款五十万元人民币,在新疆英吉莎县艾古斯乡中心小学援建一幢新教学楼,并命名为“热爱希望小学”。该后援会表示,捐建“热爱希望小学”是迪丽热巴2019年生日公益应援项目之一,今后也是粉丝公益之路上的长期...[详细]

    06-06 16-06网易娱乐
  • 张震惊艳亮相活动 沉着儒雅尽显贵族气质

    近日,张震亮相卡地亚在北京举行的系列活动。当日,张震身着典雅黑色西装出现在该品牌举行的文物修复展现场,他经岁月历练出的沉着儒雅与古文物厚重的历史积淀相得益彰,彰显贵族气质。[详细]

    06-06 16-06网易娱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