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辰酷狗首唱《狼人》 现场大曝猛料

2019-06-11 16:41:00 来源: 娱乐广播网 作者:

  6月6日,凭借自身第一张专辑《出发》斩获中国原创音乐流行榜、东方风云榜、音乐风云榜、Music Radio音乐之声最佳新人奖的流行女歌手潘辰,携带全新灵魂歌曲《狼人》,做客酷狗首唱会。当晚,潘辰不仅和粉丝们亲切互动,更大曝惊人猛料,吸引30万人在线围观。

  当晚7点30分,潘辰准时出现在酷狗首唱会。直播一开始,潘辰便为大家献唱了自己的灵魂新曲《狼人》。中低音美声的完美结合,一开口便让人感觉深邃如星空,在迷茫中给人以希望和未来的方向。粉丝们听了之后更是藏不住对潘辰的喜欢,纷纷用礼物为她打爆call。

  一曲过后,潘辰更在直播间内化身励志小姐姐,大谈人生理想,她鼓励大家,即便有时候会被现实所牵制,不得已作出妥协,也要为自己骨子里的倔强保持一点空间,去尝试做一个只信自己,不信命运的人。满满的正能量,让酷狗网友的心里暖暖的。

  首唱会期间,越来越多的粉丝也开始从酷狗音乐直接跳转到了直播间。自从酷狗音乐与酷狗直播实现联动后,每当歌手开播,粉丝们都能在酷狗音乐听歌界面收到提示,然后一键跳转到歌手直播间。这个功能不仅拉近了粉丝和歌手的距离,也让歌手的曝光率成倍暴增,难怪越来越多歌手选择在酷狗直播举办首唱会。

  潘辰亲切度爆表,不仅频频和观众互动,更是自曝,自己和普通女生不一样,比较喜欢开车而不是坐车。在2010年时,潘辰曾和朋友一起驾车从北京前往西藏,几乎一个月的时间都在路上。由于旅途艰辛,潘辰试过一周没有洗澡!粉丝听完这个经历,不仅为潘辰的勇敢感到佩服,也直呼对潘辰有了新的认识。

  而当晚,潘辰也十分宠粉,不停接受粉丝们的点歌。不论是温暖治愈的《绽放爱》,还是忧郁慢歌《起风的季节》以及《beautiful love》,都被潘辰穿透力极强的歌声唱到心窝里去,人美声甜说的就是潘辰小姐姐吧!

  在首唱会接近尾声时,潘辰也是上演了一波实力宠粉,再次演唱主打歌《狼人》,为此次酷狗首场会完美落幕。喜欢潘辰的朋友们,记得到酷狗搜索她的灵魂新作《狼人》,为她打call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