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挑战5》宜宾行王迅推断力“制霸”全场 暖心暗号助队友反转护珍贵“水源”

2019-07-08 16:09:00 来源: 大众网娱乐 作者:

  7月7日晚,在东方卫视《极限挑战5》播出的第九期节目中,为了解除“梅沃特星球”的缺水危机,罗志祥、张艺兴、王迅、迪丽热巴、岳云鹏、雷佳音来到宜宾,踏上了寻找水源的征程。在本期节目中,王迅缜密分析的推断力、“一骑绝尘”的脚力和认真辅佐热巴的队友力成为贯穿始终的亮点。从寻找水源到推断谁是“被感染者”松鼠迅表现出相当沉稳的“神推算”,反追击环节更是反应灵敏获赞“甩掉摄影机的70后”,而与热巴的结盟,王迅全程认真“辅佐”,最后“被感染”还以暖心暗号提示热巴助其取得胜利,令网友感动不已。

  

 

  王迅套圈尬舞样样玩转 反追击战脚力惊人勇夺“甩掉摄影机的70后”

  在本期节目中,来自“梅沃特星球”的极挑团成员们各自需要找到一种“情绪之水”来解除星球危机。王迅需要寻找的是“思念之水”,来到宜宾的松鼠迅一开始便发挥出四川人的天然优势用家乡话与老乡们热情聊天,最终领悟到“饮水思源”这一关键信息,找到目标“井水”。而王迅不仅在方言上信手拈来,在“套圈取物”环节也非常精准的套得大熊玩偶赠与迪丽热巴,两人欢喜结盟。两人的结盟路途也乐趣多多,在获取免疫食材的挑战中,松鼠迅以出色的动手能力获得糯米粉,为拖住罗志祥的“黑衣人”联盟为队友赢取任务时间,王迅联合岳云鹏一起与罗志祥当街“尬舞叫阵”一反朴实呆萌的印象调皮了一把,而在最后的“反追击”环节,松鼠迅非常机敏的甩掉了“长沙疯蹄子”张艺兴,以“一骑绝尘”的脚力获赞“甩掉摄影机的70后”。

   

  松鼠迅神推算认真辅佐热巴 暖心暗号助队友夺“反转性胜利”获赞

  王迅与迪丽热巴的结盟也成为本期节目的最大亮点,松鼠迅一路缜密分析,通过对罗志祥惯用战术的解析,“神推算”出张艺兴的“被感染者”身份,随后队友热巴对小绵羊的验证也印证了他的想法。面对罗志祥带领的“黑衣人”突袭,王迅非常沉稳地为队友周旋,还周到地为热巴安排好去找“免疫圣水”的办法,直到最后自己“被感染”,身份转换,松鼠迅还是不忘与队友的约定,用暖心的暗号“生日快乐”提醒对方。这次暗号反转,也不禁让人想到第一季最后一集,已经成为“变异人”的黄渤,凭借“最后的理智”把“免疫项链”给了艺兴,只为守护着极挑里面最小的弟弟。而这次王迅也秉承着“感染”前的承诺协助热巴赢取了反转性的胜利,可以说作为已经参与了五季的极挑老大哥,把极限的温暖守护传递给了更多的嘉宾。据悉“生日快乐”这个暗号也是为了给刚过完生日的热巴补上一句祝福,网友直呼这一期的松鼠迅机智又暖心。

   

  本次长江行关注水资源的主题,“极挑团”在长江黄金水道的起点完成了挑战意义非常。王迅在《极限挑战5》中的表现也日益收放自如,全方位的展示了自己多才多艺又机智灵敏的综艺感,让人愈发期待他今后带来更多的惊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玥姣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